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玩家交流>

佣兵天下玩家对游戏的一些回忆

发表时间:2012-02-2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有些事情总是让人怀念的!

  只是难得清闲,老婆女儿都不在家,不会有人吵我几点睡觉。上来发表下感慨。上来宣泄下心情。

  无意间听到一首老歌。谭大伯的《讲不出再见》。突然勾起了我的回忆,那段记忆尤新的画面,那些历历在目的往事。以及那帮曾经给我无限欢乐的战友!

  怀念你们。我的伙伴。当我在你们的欢乐声中慢慢成长的时候,你们就是我的依靠。你们就是我的良师益友。

  想念你们。我的兄弟。当我在你们的笑骂声中渐渐活跃的时候,你们就是我的寄托。你们就是我的心灵鸡汤。

  思念你们。我的战友。当我在你们的喊杀声中逐渐强大的时候,你们就是我的依仗。你们就是我的坚强后盾。

  只是你们都已经离开。怀抱着各自的志向重新奔赴新的天地。

  我只能在这里向你们说句对不起!我没有兑现我的承诺,跟你们离开。我继续留守在这片你们开心过,努力过,憧憬过也悲伤过,无奈过但我们一起战斗过的天地里!

  感谢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将守护着你们留下的宝贵财产,继续你们的梦想。

  等你们哪天有空上来看看的时候,你们会发现异想天开还是老牌劲旅!

  我已经在这里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他们会象你们一样地支持我,会象你们一样地帮助我。当然也会象你们一样地调侃我,会象你们一样地数落我!

  我会在这里撑下去!

  我会把你们的梦想继续发扬光大!

  虽然我不忍看你们走。虽然我很想念你们。虽然也许你们看不到。

  送你们一首歌---《讲不出再见》

  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要走的一刻不必诸多眷恋

  浮沉浪似人潮那会没有思念

  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相关新闻:
佣兵天下人各有志的 兴趣是战力高打快点
佣兵天下各系法师的PK
【经验分享】新手剑灵的风筝体验
佣兵天下PVP之我见 你们绝对懂的
花语平原玩家晒70+全身黄橙装备~求超越
佣兵天下我是一名轻风的小祭祀
上一篇:佣兵天下的一段未完待续的情愫 下一篇:回忆我的佣兵生涯 那些事那些经历难忘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