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80新装备数据加的是不是太多?同时制作代价是否太高?

发表时间:2012-03-11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昨天看了圣殿大大发的两件80装备。说实话数据相当给力,单从那件衣服上就可以看到,比70的数据提升了60%以上,再加上可以开六孔,每个孔的数值上限又有所提升,算起来,80装备比70装备数据提升了70%应该有。

  昨天看了圣殿大大发的两件80装备。说实话数据相当给力,单从那件衣服上就可以看到,比70的数据提升了60%以上,再加上可以开六孔,每个孔的数值上限又有所提升,算起来,80装备比70装备数据提升了70%应该有。

  我的问题是,这一步是不是跨的太大了?60到70装备的差距,如果说是小水沟的话,70和80装备的差距就是基本上就可以认为是三峡水库了。70装备加8,也就是整体性能提高一倍多一点,而80装备不追加性能就比70装备高70%,也就是一个全身加6的70装备玩家和全身无追加的80玩家差不多旗鼓相当。全身加六的代价是多少?虽然现在天启石是白菜价,那好歹也是一大车的白菜,就是手里有30个福利号也要领一个多月吧,这还不包括追加的费用。这样的装备差距对于玩家之前的劳动是不是太不尊重?

  另外80装备的追加是不是代价太大了?如果是从花费和收益的角度讲,全身追加到8,付出的代价是70装备的4倍,以此换取70%的性能提升这并不过分,问题在于,这一次性的投入不小,很多前期刚投入的rmb在投资刚打了水漂,心有余悸的情况下,是否还会继续追捧你的新装备?玩游戏动辄几十上百万的玩家我见过不少,一次性肯投入上万的更多,但是在已经被蓝港耍过一次,对自己的投资是否能保值极度没有信心的情况下,还有几个愿意当冤大头?

  参考下其他游戏的装备升级吧,一般情况下,新最高级别装备比前一代装备的性能提升都是在30%左右,而升级一套装备的费用也是做一整套费用的30%-50%左右,这样的情况愿意升级的玩家在代价不太大的情况下就可以升级,同时不愿意升级的玩家也不至于在新装备玩家之前不堪一击。而你们现在这个80的装备出来,就好像让玩家从一个业余棋手,一下子成为国手,没有中间过渡,但同时付出的代价又很大,而这个代价能保持多久玩家又完全没有信心。

  所以我的建议是,不要把相差一代的装备差距搞那么大,差距在30%左右也就差不多,另外装备的花费也不要这么多,比上一级装备多个50%也就差不多了。保持每个级别直接合理的差距以及合理的花费,让愿意追加的玩家实力有明显的提升,让很多刚投入的玩家歇口气,不至于让他们在80级装备面前不堪一击,保护他们的投资。

  另外最后顺道提一个意见,新装备不要都搞到80以上可以不,我实在腻歪了练级,至少让我可以很快吧攻击部分换了吧?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
佣兵天下ol修斯帝国隐藏任务
佣兵天下魔剑士PK战术技巧大集合
佣兵天下70+之后如何搭配装备提升战斗力
佣兵天下ol装备等级介绍及攻略
佣兵天下法系职业基础伤害值与伤害加成
上一篇:佣兵玩家调查报告之一实惠放弃个性 下一篇:法系与物理系在佣兵天下地位如何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