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任务副本>

(45普通副本)腐蚀原野 副本属性:自然

发表时间:2011-12-25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45普通副本)腐蚀原野 副本属性:自然。

BOSS——“亡灵剑士-丹希”  
基本信息 
等级:51 血量:184340  魔法值:184340
BOSS技能+躲避技巧
①群体牵引:能够让玩家的速度减半,所以注意跑位与保持距离,不要被他所牵引减速。
①能量引爆:以自身为中心在四周一定范围内引发强力的爆炸冲击波,能达到5000上下的浮动伤害,当然具体要根据玩家的护甲抗值而定。
 
攻略技巧
  接下来笔者介绍一个越来越被普及的诀窍:卡位。
  如图所示,在丹希的旁边有一块石头,这块被黄色记号圈起来的石头正是卡位丹希的重点【如下图1示】。接下来的就十分的简单了,MT先去拉仇恨,将丹希勾引到石头的一侧,然后远程职业全部躲到石头后面,这样丹希的技能就不能将之吸过去【如下图2示】。把丹希和石头稍微拉开一点距离,以免石头后的众人被他的技能所伤。接下来不用多说了,MT拉仇恨,三鹿加血,DPS输出…丹希真的很简单【如下图3示】。

 BOSS——“风翼游侠-科伦特“

基本信息 
等级:41 血量:151445  魔法值:151445
BOSS技能+躲避技巧
散射:散射就不解释了,和普通的风翼弓箭手没有区别。不过它还有一个特殊状态,是被散射射中的时候出现的被动效果,在状态消失后会造成伤害。这个技能很恶心…之前笔者操作失误被射中过几次,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死了,前几次刷副本的时候才发现被射到的时候头上居然中了状态,这才明白缘由。
灵源之力:科伦特开始蹲下,聚集能量。能够将造成的伤害提高100%。
变身:当科伦特血量低于八分之一左右的时候,又就会蹲下…整个人变黑,站起来的时候就成为黑鬼了…变身后的科伦特,攻击力和攻速都有所提高,但是失去了范围攻击技能散射。
 

上一篇:献给各位网友 佣兵天下64级副本界林矿区心得 下一篇:佣兵天下60级地下副本燃烧峡谷全攻略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