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人各有志的 兴趣是战力高打快点

发表时间:2012-03-10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我先声明,我只是对这游戏发发牢骚,大家看不惯的别喷我。

  第一,就是这坑爹的拍卖行,没见过哪个游戏的拍卖行不能竞价的,这游戏可好,卖东西只能填写一口价,这应该叫寄售行

  第二,就是这所谓的“拍卖行”,卖东西,总有一帮SB在压价格,你卖2.30J,他立马就改2.29J,然后又有SB立马挂2.28J,游戏里人少的时段,你挂的再低,卖出去的几率很小,因为需求太少。

  第三,就是网游里买卖物品的通用喊话模式“代价密”,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想的,你想卖多少钱,想多少钱买,就直接挂代售,代收,等人买卖就得了,或者直接说价格出来,怕泄漏价格,也可以私聊,非得让人家代价密,也不知道这种人是想蒙蒙不懂行的人啊,还是想捡便宜,反正我即使再想买东西卖东西,看到代价密,一律不搭理,爱买不买,爱卖不卖。

  第四,就是那些双刷副本的,总喊要多少战力,这个我同意,战力低了双飞飞不过去,但是您也喊点靠谱的战力啊,动不动就喊,来300战力大剑双飞55,60.殊不知,260勇武就单刷55了,280战力勇武就能单刷60了(就是时间长点,半小时吧),看见这种人喊1小时没人理,真替他的无知感到羞愧。

  第五,就是占小队便宜的人,极其讨厌,军资一礼拜一个号就能攒350,舍得花钱买军资的毕竟是少数吧,您一下子领40个大车,是什么意思。

  好了,先说这么多,发发牢骚,大家别见怪。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玩的就是心跳12分钟不恢复单刷73副本
佣兵天下装备配置 或许高端玩家要暴动了
邪魔的玩法其实很简单 最关键的就是跑位
佣兵天下貌似邪魔比法师强
佣兵天下生涯个人心得与感受
佣兵天下ol套装连载之(地狱之主六件套)
一个佣兵玩家自己录制的故事非常感人
上一篇:各位现在无聊的 佣兵天下技术流大神指点一下 下一篇:跟随淡蓝的脚步 一起征战佣兵天下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