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法师>

佣兵天下各系法师的PK

发表时间:2012-02-2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职业法师进阶后各系的PK技巧

  佣兵天下火系法师PK:起手炎盾+沉默+冰雕术,近战敌人近在咫尺就瞬移飞出去放个陨石术+读条爆裂火球,读条结束那一刻开战斗之魂,再次瞬发一个爆裂火球。远战敌人的话就直接陨石术接爆裂火球吧,省个瞬移时间,放完火球敌人醒了,在他脚下放个焚烧之地+读条炎纹龟 读条一个小火球,放技能的这段时间被控制就霜冻,冰住敌人继续读技能。小火球放完接沉默+继续冰雕术+再次陨石术,爆裂火球,敌人基本没多少血了。

  以上经过多次实战,绝无技能CD中的时刻 以上方法适合法V法、大剑、魔剑、祭祀。

  佣兵天下火系法师群战:放个炎盾,在敌人人群中放个焚烧之地,接陨石术,退回自己人群中无限小火球吧……

  至今佣兵天下火系法师打兽人都是噩梦。

  佣兵天下冰系法师PK:漂浮冰山起手,后退中放个冰爆术,开极寒施法,放2-3个寒冰箭,敌人解冻,近身过去开个霜冻,再次后退-冰爆术-2个寒冰箭,对于近战灵活运用吹风、沉默,即可。轮流漂浮冰山+霜冻+被虚空引力或大剑拉至近身就放个吹风或寒冰壁垒,寒冰壁垒10秒内可随时解除。被兽人冲撞一定要放寒冰壁垒,因为兽下一招绝对会放个重砍,被砍实了最少掉1/3。

  佣兵天下冰系法师群战:双冰冻,距离不够霜冻可配合瞬移,寒冰箭或暴风雪减速,冰法找准自己的定位:配合型职业。

  以上方法,伤害不足以击杀敌人,需要灵活作战,手巧者可胜,无脑者果断火法去吧。

  佣兵天下冥想法师PK:3个瞬发,记得冥法的火鸦术可配合融合术使敌人中灼烧状态,冰爆术可造成更的伤害。

  起手和敌人拉开距离+融合术+火鸦术+法杖术+冰爆术(火鸦术有飞行时间,不要先火鸦就接冰爆,没灼烧伤害加成) 再次融合术-火鸦术-法杖术-冰爆术无限连,冥法炎龙1秒晕眩与强效沉默灵活运用。基本冥法单挑用不到冰雕术,辉煌冰雕5分钟冷却,找准时机使用,一举奠定胜局。

  佣兵天下冥想法师群战:依然4技能连招,抢人头用冰爆,法杖和火鸦有飞行时间。

  记住,法师想PK厉害就只能玩冥法,其他法读条各种被打断,渣一般的存在。

  找准各种法系定位:火法大规模团战,冰法小规模群战,冥法单挑王者。

  本人魔法森林74法师,幻兽圣园62法师,冰之刃65法师。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各系法师的PK
佣兵天下70加邪魔路线应该如何走
佣兵天下66精英副本老3BOSS的打法
上一篇:冥想是法师的真理 下一篇:佣兵天下最传统的魔法职业法师草根攻略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