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副本视频>

副本积分装各种给力各种疯狂屠杀副本

发表时间:2012-01-28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其实,做的装备,除了血多点,真的一无是处。副本积分装,穿起来单刷副本不要太快,我做了2个视频 64副本10分钟68副本13分钟

  73副本的晚上出,71本前面2个是渣,最后一个真心打不死啊,缺打断,估计有2个打断的职业好杀。

  穿一套积分装 4克里斯托的很帅气哦!另外4个穿2个自然抗一个破坏抗一个暗黑抗的。4克里斯托别去出4毁灭者,2200精准的人,比如说我,打2000闪避的玩家,几乎就没什么闪避了。出2风暴2淬火或者2觉醒都可以,风暴加觉醒个人建议哈,风暴的190点轫不可替代,觉醒加点攻击单刷打架(欺负没什么韧的)都不错 法抗的出4火焰吧,头盔手套靴子配饰,出4火焰。

  衣服肩膀出风暴,腰带配饰出觉醒。衣服肩膀第1次强化是加招架或者闪避的,项链是闪避,这样打天启的话,会发现数据非常好看。

  4火焰,能带来380点暴击跟190点轫,关键,积分装,还自带大量的轫,闪躲招架法术闪躲。

  目前我的号,火焰头肩膀靴子手套,淬火配饰项链,衣服腰带毁灭者。其实很渣。但是,也有2800的轫 了,我的石头还是打了6个6的龙血的。生命不高,才2w8.招架有1000多,3抗都上1000.这个是pvp穿着的

  打副本的话,物防装能到3500护甲,闪避招架总和能过35% 法系装,对应副本的抗能过2200,最高的是暗抗,对应的穿起来能过2400 法术闪躲维持在2100,法术抵抗是52%到54%完全抵抗是27左右。64到73,真心没压力。

 附带2个视频:
10分钟64本
 
相关资讯:
310战斗火魔效率20分钟连刷35 45 55副本
佣兵天下平民勇武鬼区单刷 穷鬼FB攻略之45 55 60
佣兵天下66级地下英雄副本通关攻略
佣兵天下70级以后的天启石装备的材料
佣兵天下68级地下城副本剑冢外层教程
上一篇:佣兵天下单刷75卷轴疯狂领域 刷魂 下一篇:佣兵天下克里斯托勇士10分钟单人屠杀64副本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