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任务副本>

第二度整合35级副本失落之岛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09 作者:细弄仔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该攻略适合队伍等级35-42.
最佳队伍配置:纯奶+盾剑+法师+任意
抗性要求:护甲(基本要求372,盾剑建议500左右为佳)

(35副本失落之岛) 
失落之岛副本打法流程示意图
小怪攻略:
1
。牧师小怪:此怪周围必然有其他小怪,无法单拉。此时,需大剑拉过来,先群体集火牧师小怪,因为它会对周身小怪释放群疗。
2
。法师小怪:是必须大剑拉过来集火秒掉的对象。因为法师小怪会放地下火,初期烧着无限疼。
3
。其他小怪和110.基本上除了第二个boss朝北方向,第三个boss朝北方向的数个小怪可以无视掉其余最好全部清理。尤其注意第二boss至第三个 boss的路上有一批来回巡逻的小怪,必须清除。初期而言,如果你打boss的时候不小心还拉到一波小怪,基本上就可以放弃抵抗准备集体回入口重来了。而 且现在的版本boss呼唤周围的小怪的范围大很多了,基本上要全部清掉。特别是第一。二个boss,会恐惧,容易导致恐惧后乱跑而拉到周围小怪。 
1号BOSS——晶石中尉塔科

 

基本信息等级:40 血量:140731 魔法值:148155

  BOSS技能:
  ①魔动法阵:将魔能灌注于目标区域,能量剧烈转动而摧毁所有敌人,对区域内的敌人每秒造成约200点物理伤害,敌人每停留一秒就会额外造成一次伤害,最多每秒额外造成五次伤害,持续 24秒。
  ②魔动干扰:吟唱3秒,使用魔能能量干扰周围目标的心智,使其恐惧 1 秒,可使所有人乱走大约1秒。
  ③魔动震慑:吟唱5秒,将储备的魔能完全向四周释放震慑周围的敌人,立即造成约1400点物理伤害,并使 目标在10 秒内额外受到1400点物理伤害,期间移动速度降低 25% 。
  攻略技巧:
  塔科有两个技能需要特别注意,一个是“魔动法阵”,会形成一个领域圈,在圈内会持续掉血,而且你的移动速度会变慢。所以要避免站在圈内。释放该技能是根据BOSS攻击对象而来,范围和频率都较大,同时有两个圈时插空站(参考左图)。第二个技能是“魔动干扰”,可使所有人乱走大约1秒。这个时候有可能你会走到圈内,或者是惹到旁边的小怪。受到干扰后尽快跑回原位。这也就是为什么要把BOSS拉到那片空地的原因。T拉住BOSS,位置尽量保持在原地。近战输出注意别站在圈内。奶妈和远程站在稍远的地方放技能,但注意不要太远引到其他小怪。奶妈全力给T加血,其他全力输出。
关键词:避免站在圈内,受到干扰后尽快跑回原位。
战斗效果图:
物品掉落列表:

 

精密构造核心
重铸石
装备
失落损石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平民勇武鬼区单刷 穷鬼FB攻略之45 55 60
副本积分装各种给力各种疯狂屠杀副本
佣兵天下66级地下英雄副本通关攻略
第二度整合35级副本失落之岛通关攻略
分享佣兵天下法系职业积分换取40级黄装
上一篇:佣兵天下66精英副本老3BOSS的打法 下一篇:第二度整合45级副本腐蚀原野通关攻略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