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任务副本>

第二度整合45级副本腐蚀原野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23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该副本适合队伍等级45+以上
最佳队员配置:纯奶(带驱散)+盾剑+冰法+兽兽+任意

抗性要求:黑暗抗值383

45副本腐蚀原野
腐蚀原野副本打法流程示意图
小怪攻略:
1水元素:此怪必须首先集火速度解决。当T的中毒叠加到2、3层以上,神官奶驱散掉。4层以上伤害非常恐怖。(以前封测的时候,70多级的人不奶好叠加5层之后照样死翘翘)
2:树人,大蘑菇人。当血量少于一定值时会变大,回血速度极其BT。神官奶立马驱散。不然伤害的速度还没它回血快。
3:风翼弓箭手。会群体攻击,要么集体躲T身后,该群体箭不会穿透,只有T会中箭。要么及时打断,群箭会有读条,打断1,2次基本上足够击杀。boss 附近有时候会有2-3个弓箭手,这时候就需要分职业去控制,各管一个,控制技能不足的时候,甚至牧师都需要看准了去神威一个正在放群箭的弓箭手。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平民勇武鬼区单刷 穷鬼FB攻略之45 55 60
310战斗火魔效率20分钟连刷35 45 55副本
佣兵天下66副本到72地下副本攻略支招
第二度整合35级副本失落之岛通关攻略
上一篇:第二度整合35级副本失落之岛通关攻略 下一篇:佣兵天下66级地下英雄副本通关攻略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