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 新手的初步游戏体验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2-03-1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新手玩家的初步游戏体验心得经验分享

  佣兵天下 初步游戏体验

  首先先介绍下我自己,由于说不得大师的《佣兵天下》让我爱上了万王之王系列,我经历了万王之王1,不过没怎么玩,而且用的是别人的号,直接就是级别非常高的大剑师,没有太深的体验,随后,KOK1就慢慢倒闭了。不过随着KOK1的离去,我们也迎来了KOK2,但是KOK2在内陆的运营也不佳,或许是画面不好,或许是WOW的冲击,也可能是游戏模式的不完善,但是那个可爱的八爪鱼一样的魔力炉仍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那以后,我就开始盼望着万王之王3,随着万王3的开测,我迫不及待的加入了万王之王3的阵营当中,不过说实话,万王3做的是在不尽如人意,至少,不太合我的胃口,KOK3的老玩家应该认得我,小零是KOK3的第一批玩家版主,如果了解小零工作的人,可以看出小零对KOK3的热爱,但是由于和官方的某些摩擦,还有对KOK3的失望,小零也离开了KOK3,说实话,当时除了WOW,我对其他网游真的都快没什么胃口了。但是偶然想起几年前蓝港宣布拿到佣兵天下制作权(我记得那时候还没出倚天剑与屠龙刀)。我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赫然发现已经测试,于是就弄了个激活码,初步玩了一下,虽然还有很多缺陷,但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很有成长空间的好游戏。小零也没别的可做的,就写一篇体验性质的游戏测评献给蓝港的工作人员还有各位玩家。希望玩家能继续支持佣兵天下,毕竟这是我们热爱的《佣兵天下》系列小说的一个延续。也希望蓝港的工作人员,能尽心尽力,真的做一款好游戏出来,是不是3D的并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做出佣兵系列的,那份内涵来。如果没有激活码的朋友们,可以先看看小零的截图,过过眼瘾。

  登陆界面:

  整体来说登陆界面做的很简朴,没有太华丽的什么光影效果,但是这个场景让我很匪夷所思,那个双头龙应该是巨龙吟风吧。那这个地方应该是龙窟的大殿,怎么会是在海底呢?头疼啊头疼。不过我感觉,登陆界面没有必要做的太华丽,就算以后,类似这样的登陆画面也就够了,毕竟登陆画面特别华丽,会让很多机器不好的玩家在登陆上就卡一下,不得不说,那样会很煞风景。希望官方以后制作一个小键盘和是否记忆账号密码的选择,这样方便玩家,也保护安全!

  阵营选择

  整个是三个阵营,每个阵营都有自己的旗帜,很好选择,小零选的是休斯阵营,其实小零对易海兰还是蛮喜欢的,不得不说,儒帅易海兰,除了悲天悯人的善良之外,他还有绝佳的运气!

  创建人物:

  小零不得不说一下的是,佣兵的创建人物很有意思,虽然说这样的即时角色创建系统很多网游都采用了,但是选完人物后直接拉远画面进入游戏的,佣兵好像还是头一款,并且选择的游戏人物外貌进入游戏后无论是武器还是服饰都没有改变,这样就免除大家因为服饰搭配改变而创造出不可心的人物的烦恼了。不过亲爱的客服同学,你们的人物创建貌似在外貌设置上有点问题哈,至少小零在前十种发型和面部当中找出了很多一样的,而且发色竟然十种都是一种颜色。嗯?莫非咱们艾米诺尔大陆的子民祖先都统一了?看来这是一大幸事啊!(开个玩笑,希望管理能注意,多丰富下人物的发型和发色还有面孔)

  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之后,我们就在可爱的树屋酒吧了,让小零去找找伟大的千草叶泡发酒去!想当初就是一杯千草叶泡发酒开始了我们佣兵王的冒险旅程。你说小零要是也来上一杯,哈哈,那会不会也当佣兵王呢?游戏的画面还是不错的,优化的也很好,低配置的玩家也可以流畅进行。而且NPC会自主对话,宽屏下有点电影的感觉。树屋酒吧的气氛也很安详,看来佣兵的生活很好么!

  第一次打怪:

  上来之后,和其他游戏一样,与新手指导类似的NPC说话之后,就可以继续下一步任务了,不过佣兵的打怪任务来的有点快,竟然第二个任务就是杀怪了。哈哈,也好,小零不喜欢在无聊的和NPC说话上费太多时间!

  这个就是打怪的地方了,打怪的瞬间小零没办法截图,不过总体来说,游戏的战斗系统还算可以,但是打击感不是很强,打击的声音虽然很逼真,但不知道为什么,给小零一种比较生硬的感觉。杀死怪物之后,会有无数的小红点蹦到玩家身上来,其实小零更建议官方换成蓝色的,或者玩家可自由调整色彩,不知道为什么,红色的看起来有些麻麻的感觉!

  下一个任务与我升级了:

  回去交任务之后,小零就升级了!

  这里再简单介绍一下佣兵的任务系统,有自动寻路,很方便,任务的接受画面是古朴的羊皮纸,视觉质感还可以。

  升级的画面也很简单,小零没有找到传统的智慧敏捷力量加点的界面,也只有一个很朴素的羊皮纸提示生命和魔法的提升。

  最后,不得不说,服务器质量有待提升,虽然小零没感觉到卡,但是小零已经掉了无数次了,而且现在又掉了,貌似登不上去,好在要截的图已经截完了。初步体验就先到这,因为小零今天身体不适很好,吐了好几次(因为嘴馋,吃的太多了,嘿嘿)。所以想看更精彩的截图 视频 或者是游戏体验,就关注小零以后的帖子喽!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65邪魔不带宝宝刷野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黑暗命运8件套一览
佣兵天下70+嗜血兽人集中分析
上一篇:剑盾比不上勇武?守护大剑的雄起之路 下一篇:佣兵天下装备进阶误区以及进阶心得分享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