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祭司>

佣兵天下我是一名轻风的小祭祀

发表时间:2012-02-25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我是一名轻风的小祭祀,10月初玩,没有任何内测经验,弯路也走了不少。一路磕磕碰碰玩到现在,也算有点感悟。正好看到最近论坛奶妈争论不少,也来说说个人心得。如有大神路过请指点,轻喷。

  要说奶妈,可能论坛大多数人会有恐惧感,正如奶妈的神威,5秒最强控制(这点无可否认)

  最早玩奶妈,大多数人都堆的法伤,只有少数堆法伤+暴击上限,当然我也算这少数人里之一,那时候战力都不高,还被人说成另类,不过当有350以后,加血收益就体现出来了,暴击加血很给力,因为当初做的是2个暴击戒指,又堆的暴击上限,1000法伤配合2000暴击上限,喝过奶的都能体会到~地狱到天堂的感觉。

  随后的战力增长大多在小队技能与符石上,当然,一晚上狂扫拍卖天启去追加的咱比不了= =!那段时间PK是最多的了,个人喜好是小于20人的团战,天使+纯奶,大于则果断洗纯奶+贤者圣印。恢复圣言的如何应用,就看各位掌握的火候了.(随后附上天赋图,以75级天赋点)技能不在一一介绍了,职业帖里有篇祭祀治疗之道的帖子,当初咱也是拜读过的

  合区后出现不少BT玩家,魔剑随便一个剑气2W+~狂剑毁灭2W+~在被秒中纠结啊

  一狠心,搞天使符石吧!这里想告诉各位奶妈一个道理,活着才有治疗!(DPS同理)我不死,队友就不死~当然是有机会不死

  为了对抗那些BT的存在,直到4000+的韧性才稍微安全些。期间配合小队技能狠学,符石也没少收。

  那时候的套装搭配是最早自己研究的,2地狱+2浮木+2火焰+2觉醒,配合积分克里斯托,护甲也不少,这套装备是平衡之道,什么都有,但什么又都不高,只是初期,大多数玩家还没把精力堆到命中的时候可以混混。

  后期得到老婆启发,觉醒4件+火焰4件,才是后期好选择!

  当然了,套装选择是看个人喜好,比如有人喜欢积分免伤佩饰项链,有人喜欢制造的佩饰项链,各有优势!前者躲避高,三围(护甲抗性)高,后者血多。在这个后期5W血满街跑的年代,全身积分装的朋友会被血牛唬得内牛满面。

  自从第二次合区之后,出现了大批BT奶妈,特征如下,法伤2000+,暴击+上限之和不超过2000,小队技能全满,韧性5000+,吸吸流的代表属性。谁先没蓝,谁就输!如此简单暴力

  感慨下, 爆奶已经随风消逝了~

  以上的两种奶妈,看个人喜好吧,法伤奶和暴击奶各有展示的舞台,也许是因为角斗场,也许是极端的追求,不过内战,法伤奶还是真无法比拟。

  对战各职业PK的心得,本来想写点,后来老婆说,你写了准会被人喷,想想也是,谁让我们活在这个喷子无处不在的天朝呢

  SO,PK手法与心得,如有大神请补上。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小生随笔,一点点心得,不喜轻喷。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佣兵天下70级以后的天启石装备的材料
佣兵天下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
佣兵天下 新手的初步游戏体验心得分享
佣兵天下65邪魔不带宝宝刷野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黑暗命运8件套一览
上一篇:佣兵天下牧师练级副本升级之路全解析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