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

发表时间:2012-12-03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重铸石使用,装备强化的帖子论坛不少了,精华区也有不少,但是综合一起讲的还是不够详尽。看着吃着10倍长大的那些45+的玩家穿着白色,绿色要么荣耀装备,混着角斗场,被虐然后愤怒的说着我们这些老玩家50了还跟他们抢那点经验,如果想变强(本人是刷三天魂出的如下装备,一套50的橙色差项链装备,鞋,腰,头,手,衣,肩膀,配饰。一对300+暴击戒指,项链出了紫色好属性的,就是没橙色的。斧头是之前弄好的),请参考如下:

  第一,重铸石的来源

  重铸石目前分1级重铸石(1-39级装备使用)和2级重铸石(1-49级装备使用)

  每晚7点半和8点半的时候准时开放跳跳大夺宝,在主城下FB,做活动的NPC旁边,一个矮矮胖胖的NPC,跳跳大夺宝,点击他进去,树屋酒吧也有这个NPC可以进去。

  根据不同的等级要花费不同的游戏币,不过这个是稳赚不亏的。40级以上要1G。 进去只有贪婪侏儒才爆重铸石,而且没记错的话要30以上的跳跳大夺宝才爆2级重铸石。

  具体刷法不多了,太多帖子讲了。 个人建议刷到重铸石,别急着强化,都留着,待有十多二十个了再一起强化装备。

  第二,橙色装备的来源(吐血奉献经验心得)

  首先,刷FB,指效率的只刷FB,堆积各类需要强化的装备数件以上。具体刷法请参考我的另外一个帖子,《兽战》骨灰玩家经验贴。 几十件绿色没强化过的装备,和前期练级留下的数百万魂值。还有刷FB留下的数千商店积分。这身强化的前提条件,你根本不用去买装备。 再说我玩了一个多月了除了最后这几天还没见过哪个人全身一套橙色装备,尤其是50的。因为50的不可以用重铸石洗属性了。 打几件装备就马上强化除非你RP爆发,出橙色的几率太低了。一次性强化就有个概率问题了,和所有游戏一样。

  现在开始强化了, 在包裹最上方正中间有个框框,把需要强化的装备放上去,这时就出现了强化框,有上下两个按钮对应相应的空框(上面空框是升装备等级的,装备等级不能高过人物当前等级;下面空框是强化的四个阶段的。注:可以用小号的魂刷这个属性)。 你先要明确自己需要什么属性的装备,装备分战神和法魔:战神强化的方向就是物攻和物防,物理闪避,招架值等;法魔强化的方向就是法攻和法防,法术闪避等。两者通用的属性还有生命,魔法。破坏,暗黑,自然抗性等。

相关资讯:
剧情1234 所需要的等级各是多少啊?
佣兵天下发表点对勇武的拙见
佣兵天下玩家晒70+全身黄橙装备~求超越
佣兵天下装备配置 或许高端玩家要暴动了
教你如何练就最强大的奶妈
佣兵天下装备进阶误区以及进阶心得分享
上一篇:佣兵天下各个职业的PK优势 你绝对懂的 下一篇:佣兵天下本着对游戏仅存着一点怜惜提点意见!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