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玩家交流>

佣兵天下的一段未完待续的情愫

发表时间:2012-02-20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得到的,失去的,欢乐的,酸楚的,每天都在交错。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

得到的,失去的,欢乐的,酸楚的,每天都在交错。
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
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
                                      -------hxh

世界这么大,能遇见,不容易。


夜晚可以很冷,心情可以很淡定,情绪可以不洋溢,微笑可以很肆意。当整个论坛都在谩骂LG的坑爹苦B行为的时候,苦中作乐,更热衷点击那些倾诉感情,漫步在回忆当中的帖子。
“人生有一个地方,有一个人,在这个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都是弱点。”当遇到合适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的生活,不管这生活简单也好,复杂也好,只要快乐轻松,就不要犹豫,赶紧抓住它并珍惜。因为,犹豫之间,他或她就有可能成为别人的幸福,最后令自己追悔。很奇妙的一种感觉是,曾经的陌生人,突然之间成为了你的整个世界。
  

念想。如果...

我们穿着温暖的袜子,一步一步走过自己的人生。嘘,不要对我说,我的袜子不温暖。就如同安全感一般,温暖也是自己给予的。就像我曾经苦苦追求安全感,却瞬间发现,这玩意,越是追逐越是遥远,不如驻足,闭眼感受,或许就在身边。
  YB,现在我们还在追逐什么?有一群彼此照应的朋友,在相聚的时候大笑,在分开的时候挂念,在别人面前有彼此才知道的典故和笑话,在无聊的时候可以找到发信息的人。足矣。
即使有一天终究要散落天涯,可是曾经生命交汇过,曾经光芒万丈过,曾经为彼此的委屈伤心的哭过。那就可以在挥手的时候忍住伤心,灿烂微笑。每当现在的自己,站在游戏中某个角落发呆的时候,真的希望可以有那蛋疼的穿越,要我回去见见曾经那一点点哭过笑过疯过闹过,没心没肺的自己。
  念想。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是你,我还是我,那会怎样?
  念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我,你还是你,那会怎样?


定睛回望,弹指之间  

看到那些许的佣兵回忆,回头望望,啧啧,自己在这里畅游了快小半年的时间了。身边的人走了来,来了走,离去的,都是要我心痛的,留下的,都是要我心疼的。不想再听到些许离开的消息,不想再疯子般的哭泣,其实都懂,游戏和现实的区别。可是真的很抱歉,怎样都学不会将感情分成两份去对待,纵然百般受挫,依旧游戏和现实一样的对人待事。
时间就是这个样子,徜徉其中徜觉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弹指之间。
  

嘘,烟已灭,情愫未完待续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淬火套装一览
佣兵天下75大剑终极攻略 副本 PK
法师攻略—找准自己在游戏中的定位
佣兵天下70+之后如何搭配装备提升战斗力
佣兵天下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
佣兵天下解说邪魔轻松下55副本
佣兵天下兽人前期升级以及对战各职业心得
上一篇:我的佣兵天下淡蓝的小SS 下一篇:佣兵天下玩家对游戏的一些回忆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