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玩家交流>

佣兵天下ol给朋友们送上最后的祝福了

发表时间:2012-02-07 作者:希尔瓦纳斯 编辑:thanks 来源:--
  前天终于下定决心把号卖了,终究这点破数据还能卖点钱,不知道是喜是忧,以后也不会来论坛报怨lg垃圾了,再也不会来发个求助帖了,我怕输,所以我选择先走一步。

  前天终于下定决心把号卖了,终究这点破数据还能卖点钱,不知道是喜是忧,以后也不会来论坛报怨lg垃圾了,再也不会来发个求助帖了,我怕输,所以我选择先走一步。

  天下乌鸦一般黑,哪个游戏公司坑钱?但是lg绝对是最蠢最笨的那只乌鸦。

  1,逼走所有非rmb玩家:所有游戏都在赚rmb玩家的钱,只有你们在赚非rmb玩家的钱。

  2,单调乏味的活动:天天看苍井空我都看烦了,何况你们最多就算一凤姐。

  3,永无止境的拖延和欺骗:新政,活动,bug,外挂,可谓数不胜数。

  4,我的世界永远只有一张地图:不33,不鲜血,不国战,不资源点,仇人啊,我每天问候你全家一百遍啊一百遍,就算你有1000战力能奈我何?

  5,职业不平衡:不要说每个职业都有特点,玩了这么久我可以说有些职业是世界十项全能冠军,有些职业是街道残联冠军。

  6,最替rmb玩家不值:当初几千一把 8装备,如今不费吹灰之力可得,物价大幅缩水,其跳楼价格比股市还快。

  由于此游戏缺点太多,手机党码子异常郁闷,就不再说了,相信所有朋友们都深有体会。

  我是风灵原野得一名玩家,ID:残废的阿童木,在此感谢暗黑倾城的所有朋友以及游戏里的哥们,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但我忍受不了好友录那漆黑一片的场景。

  最后祝元宵节快乐,希望lg能尽早合区更新,做人要有点良心。

相关新闻:
佣兵天下ol关于法师的后期定位问题
佣兵天下玩了很久的邪魔 之我见
佣兵天下魔剑装备武器的误区
法师没有宝宝确实是佣兵天下最大的BUG
我来分析后期邪魔伤害量!相当牛逼!
立春时节春耕忙 《佣兵天下》种花系统送游戏币
一个佣兵玩家自己录制的故事非常感人
上一篇:佣兵天下生涯个人心得与感受 下一篇:佣兵们的爱情故事分享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