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法师>

佣兵天下ol关于法师的后期定位问题

发表时间:2012-02-0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纯讨论帖+民意调查帖,请各位不要顶着一个马甲的论点去刷满一整页的言论,来看过的法师也请都发表下对法师后期走势的看法,前提是群战中,单挑流免喷,因为你们会被无视,玩到现在还不明白这个游戏是群战的天下的,还在研究单挑怎么打的,那请你靠边站。

  我问的问题是寻找法师后期的群战定位,副本定位,群战、副本也就是这个游戏的主体,请问到后期我们法师的定位在哪里。注意是“后期”,为什么强调后期,因为我在上一贴中看到不少的言论说法师在副本里的开怪控制地位不错,那我告诉你们,那只是前期,到我们服务器这程度,大部分副本完全不需要控制,都是以一种叫碾压的姿态过去的。到后期打副本,甚至刷训练积分的那些小活动,法师的输出量都低于其他任何职业,当然,这是战力差不多的情况下,因为法师的群法实在太弱太废了,烈焰要读条有4秒输出空挡,放出来还要慢慢递增,说到底伤害也就那么点,暴风雪虽说是引导,但是输出频率跟伤害效率比烈焰风暴还差。单攻打BOSS,那更别说了,就那施法读条速度的硬伤(冥想瞬发但是伤害很低不谈),直接导致了法师的输出量上不去,现在的大部分副本还直接就是必须跑着打的,根本没时间给你去慢慢的读条。法师这个职业被LG设定的完全愧对DPS炮台这个最基本的法师形象!

  再次强调向各位请教的是法师后期的群战跟副本定位,那些论单挑的别来扯淡,你单挑再厉害群战没有亮点在这个游戏里你也玩不下去,这是一个团体得游戏,没那么多机会让你单挑,后期服务器整体人数下降了,真还有多少机会让你去单对单的PK的?玩家人数高峰时间段,你出门除非踩狗屎碰到个落单的,其他时候哪个不是几个甚至几十个一起出来活动的?人少的时候更别谈了,PK地图转一圈鬼影都没一个,偶尔有专门出来找架打的也不会一个人出门。单挑我没否认法师有能力跟其他职业打,但是你要搞清楚一点,这个游戏除非像那种整天在城里跟自己人切磋研究那些数据的数据流会去整天折腾所谓的操作水平,其他人没有这个蛋疼的闲工夫,大家来玩游戏是为了玩家间的互动,是为了一群人在一起好玩,不是为了你个把两个人在那切磋。到后期只想单挑的话你就每个周6上来玩玩角斗场就下吧,其他时候没你啥事,就算你玩角斗场还要看你命好不好,一个场地别进来2个人才好。

  本帖纯讨论帖+民意调查帖,请各位不要顶着一个马甲的论点去刷满一整页的言论,来看过的法师也请都发表下对法师后期走势的看法,前提是群战中,单挑流免喷,因为你们会被无视,玩到现在还不明白这个游戏是群战的天下的,还在研究单挑怎么打的,那请你靠边站。

  PS:那些所谓高端操作流也请靠边站,我们讨论的是法师后期的整体定位,不是你们那无用的极限操作流单挑。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新服冲级须知
《佣兵天下》教你如何强化装备 打造紫色套装
佣兵天下邪魔与祭司强烈的反差何时能改!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地狱之主6件套一览
佣兵天下职业和装备的一些建议
上一篇:佣兵天下资深法师浅谈法师系列问题、欢迎补充 下一篇:佣兵天下法师20级后A怪的天赋技能对比选择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