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玩家交流>

佣兵们的爱情故事分享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很早就想写这个话题,佣兵们的爱情。借这个情人节,聊聊。  想想也觉得有些可笑,你知道旁边的陌生人是男人是女人?但是,佣兵间会有爱情这有人相信,所以有。 

  很早就想写这个话题,佣兵们的爱情。借这个情人节,聊聊。

 

  想想也觉得有些可笑,你知道旁边的陌生人是男人是女人?但是,佣兵间会有爱情这有人相信,所以有。

  在已经进行了N世纪新年任务中,有幸路过绿茵林地时看到一对倩影,因为名字是红色的所以感到奇怪转身策马想去看个究竟(八卦八卦)。

  虽然人去楼空,但我却看到了一处美景,那悬崖处的彩虹很美。不自禁的笑了笑,是哪一对小情侣约会呢吧。

  伤感即至,我认得一人,他问我为什么这么着迷这个游戏。

  “我想看遍这个游戏里的所有美景,做的不错。”他说可以陪我一起。

  于是他也开始玩这个游戏。唯一一次他站在桥上等我,我站在他旁边,看着小桥下的水,开着环境音乐。

  他说,“我真傻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屏幕。”

  我点了点头才想起来他看不到我点头,第二天他对我说,“这游戏我不玩了,玩不了,太卡了。”

  “那太可惜了。”你的名字还是我取的。

  我开始做虫洞任务,一个人,背包里积攒了一堆负极的盒子。虫洞任务的坐标,数来数去也就那些个,只要有正极我便去寻,有没有美丽的风景,有没有型男美女~~有一个地方我很喜欢,在史坎布雷的下面,不留意的话没人能找到你。(跑题了……)

  每个人都喜欢未知的事物,因为是在游戏中我们可以花几分钟带着愿意跟我们一起的人去冒险。只是能找到愿意跟我们一起的人太难了,让他(她)对着电脑看着并不是你的你,看着并不真实的风景,偶尔笑出声来做出自己都无法发觉的小表情。让他身边的朋友家人说他犯花痴,让他身边的人无法理解为什么他就这样看着屏幕,而且一看就是半天。

  有这样的佣兵没?当然有。

  就这样都可以相濡以沫这不值得珍藏吗,至少这些记忆暂时都留在这款游戏中。

  但是,对面的人到底什么样子?他(她)的声音我们也许在YY里听过,但对方的模样却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爆出来的。

  一次我去挂机挖矿不小心看到了一对男女他们正在吵架(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

  男生看着女生喊了声她的名字,女生没有反应,男生消失了。

  没一会儿男生又出现了,女生看着男生叫了声他的名字,男生没反应,他应该在的,因为没一会儿他又消失了。

  当男生再出现时他说了句:好,这游戏我不玩了!

  女生一直看着男生打了个省略号。

  没一会儿男生说: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不玩了。

  女生说了句:你总是这样。

  哈哈哈哈,中间的事儿肯定很曲折。但是……

  (现实版)

  “喂”

  “嗯”

  “我要走。”

  “……”

  “对不起,我以为你要走。”

  “别担心,我就在这儿。”

  佣兵们的这份感情可以像小说电影一样爱的疯狂爱的肆无忌惮,现实给不了,我们也没那份勇气敢去做。

  现实中,我们合适了便在一起了,而在这儿我们的交际圈在逐渐移动到游戏上,我们合适了只能组队,我们相爱了才会在一起。

  小说中的踏遍天下巡游四方令人艳羡,而我们都经历过,有的人组队了解散了,有的人组队了成了好朋友,甚至萌生了暧昧的情愫。

  感情生成的因素往往是我们现实中太孤单,但感情的生存却是靠两个人甚至一群人去经营。因为它过于脆弱、就像邪魔的自爆,一旦崩裂威力却不是它可以比拟的,伤的可是佣兵们的本体。

  佣兵们是薄情的,不喜欢可以直接拉黑直接走掉,对方也是谁都可以替代的,当初的感情可以甩在脑后。不管怎样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身边的朋友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难过更可以推之为心情不佳,一切当做没发生过太简单了。

  今天出去逛街,市中心拥挤的很,我突然站住脚看着旁边的两个朋友相携走掉。在游戏中,佣兵们站在路上只要不动不说话谁知道对方在不在?没留意,佣兵们就不知道在这个时候谁又离开了。也许你们曾有过暧昧,对方走了我们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走的我们也不知道,会不会回来了……

  我们有对方的QQ号,如果那只是他的小号呢,我们有对方的YY,如果这是他第一次玩YY以后都不玩了呢……是杞人忧天么?

  薄情的人也最深情,因为可以爱的疯狂,没任何压力的去诉说喜欢,所以我们的感情投入的比现实更多,结果必定输的更惨。

  被拒绝、被拖着、还是玩玩……哪一种都比任何技能杀伤力强,生活可没有复活点,心脏轻易碰不得。

  逃避是人们为了保护自己而采取的无意识行动,不就是在游戏里一不小心爱了么,爱得起就输得起也放得下,大不了甩甩手把号卖了,撒手游戏。先走的人,不一定就是先赢的人。守着的人或许还有那份感情去回忆,还可以打开好友列表去期待。

  当然游戏里不乏有拖家带口进的……我身边就有。有时候他们会说他们生活中的趣事儿,幸运了还可以看他们斗嘴……当然也可以连着两人一起调戏了。

  我们想走出游戏让彼此的生活有交点,但也害怕着拒绝着,我们只是一群佣兵,并不像游戏中那么强悍,也代替不了现实中的任何一个人。

  很伤感,在你的生活中我连路人都做不了,和我们擦肩而过的人中会不会很幸运的万中有一人也在玩这个游戏,也在这个区?

  醒醒吧,不管游戏中的人有多么让你难忘,可是不管是你还是他连彼此身边的一个路人都代替不了,那岂不是太悲哀了么。即便你去找对方,各种繁杂的因素连在一起,会不会相遇?而之后,相遇了又怎样?

  如果只是暧昧的发展着,那是我们想珍爱,如果想留下那颗心那便是贪婪,如果想要去替代那便是痴迷了。

  我们迷茫不知所措所以珍爱,我们把它视为习惯便成了贪婪,我们过于深爱便成了痴迷。

  佣兵们的爱情也许只能仅此而已。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战斗力前百名玩家晒70+巧妙搭配装备~后期装备如何搭配
佣兵天下-魔剑士职业剖析+装备推荐
小弟不才请教各位大剑高手职业装备搭配
小弟不才请教各位大剑高手职业装备搭配
多套极品装备 佣兵天下装备等级介绍及攻略
荣誉即吾辈生命 《佣兵天下》三大特色任务
佣兵天下70加邪魔路线应该如何走
上一篇:佣兵天下ol给朋友们送上最后的祝福了 下一篇:我的佣兵天下淡蓝的小SS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