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魔剑装备武器的误区

发表时间:2012-02-0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本人一区神圣77魔剑,一测到现在职业没变一直是玩魔剑。在论坛上看到很多新人不懂如何玩,也有人误导魔剑。在这里发个贴子说说自己的感受。

  1:火魔----火魔是个物理为主的职业,因为没有分身的火魔就是残废所以如何快速出分身就是火魔的第一追求。应为双手锤攻击高而且星星是根据伤害值来定的,所以操作得当的火魔可以控制对手4秒无法技能或者基本无法攻击你。起手普攻+闪电麻痹,群晕3秒技能跟上+烈焰斩+怒剑打击+领域减防+普攻一般这个时候会有百分之50机会3星出分身。《当然是在装备相等或者相隔不大的情况》这时减速+雷击后退加领域加速走人,闪电麻痹好了继续放。和人单练基本没问题打奶妈和邪魔OK更好搞,上去闪电麻痹人物,普通攻击宝宝,群晕人物,继续攻击宝宝。有3星分身走人20秒的分身要它去和宝宝和奶玩。对方宝宝攻击你果断跑,人物没追就杀宝宝。我和同装备的职业练过多次十分有效。

  2:电魔-----本人也有电魔武器套装,国战洗电魔收人头。电魔PK的不二法宝是暴击和暴击上限如果你的法伤能到500暴击2200暴击上限1500恭喜你单练和国战你会是个杀人狂,如果你的武器洗出施法速度增加百分之50的话,哈哈,出几率时你就是神。本人有幸就有次神器一把。国战出几率时,可以把剑气发射成火箭炮一般几乎可以连成一条直线的剑气虽然只有5秒但是可以发出7个剑气+瞬发连锁闪电一个+闪雷一个+雷击+剑气。共计7秒一共8个剑气家另外3个技能攻击就算你一下就打人2000可是10下就是2万,不计算暴击和雷霆审判。如果出现这这些几率大家都懂的。不要跟我说不可能,剑气释放时间1.5秒减少一半就是0.75秒触发几率成功时间是5秒就是6.6666次其他技能全部是顺发,不死找我。还有现在的剑气是群伤,在后面往人群中7秒内发射8个剑气加个连锁闪电,会死多少人你们懂得,最高纪录7秒连杀28个。还有本人武器装备没上天启。希望大家尝试洗出神器属性的武器。见过牛逼火魔洗出武器和2个戒指全部是百分之5几率增加普通攻击速度百分之25的变态火魔。上来锤子挥动的比双手剑还要快,哥当时就丢鼠标了。哥哥也想洗可惜哥没钱。所以不光是人物数值重要,装备的影藏属性也很关键,出现几率后你就是半神护体。

相关资讯:
法师没有宝宝确实是佣兵天下最大的BUG
佣兵天下发表点对勇武的拙见
佣兵天下ol职业的畅谈
佣兵天下如何高效得经验装备 各活动奖励效益排行
立春时节春耕忙 《佣兵天下》种花系统送游戏币
上一篇:【经验分享】新手剑灵的风筝体验 下一篇:佣兵天下火系魔剑天赋选装问题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