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邪魔>

佣兵天下玩了很久的邪魔 之我见

发表时间:2012-02-0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看到这标题 进来看的应该不少 但是我麻烦不要看完就喷 看完再喷 尤其是那些玩邪魔有段时间的朋友。

  进入正题 我不知道以后公测 会不会改邪魔技能 我只是根据现阶段来说说邪魔 还是那句话觉得我说的不对 你可以说我哪里不对 大家研究一下 不要上来就骂老的。你也是爹妈生的 所以有事喷我 废话太多了 还是说邪魔

  我看了很多邪魔现在加点都是暗黑为主 我的邪魔不是很厉害 我是契约为主 操控为辅 下副本的话 立即改成契约为主 黑暗为辅 就为了要那20%暴击 但是无论怎么么变 我自己就是认为契约才是邪魔的真谛 下副本真的没有啥说的 反正就是那样了 你懂得。

  打架吧 单P 哪怕对上奶妈 我也不怵头 首先我的无尽枷锁 大家都知道的 有了这个奶妈最起码废了一半了 打别的职业 我就要说说邪魔的输出了 朋友你们玩邪魔的 说说邪魔最大的输出有哪个技能?别看我玩邪魔 我都不敢恭维邪魔的输出 太垃圾了 但是我玩了一段时间 发现邪魔的输出不在技能上 是在宝宝上 所以我选择的契约 就因为契约有个宝宝暴击率100% 冷却30秒 持续10秒 我是实际试验过 真打起架来 这20秒 转眼就过 配合锁链 和龙枪诅咒3秒晕 再倒霉点被近身了 还有个和宝宝位移的技能 该知道邪能魔 在你不操作的情况下 都是外围游动的 20秒很快过去 还有是和宝宝位移后 马上的还有个宝宝技能 怒吼 晕周围5码敌人 两秒 这样 你要是还脱离不了战圈 我只能说 你操作太差了 单P 看意识 看操作.

   国战 让你的宝宝尽量保持在暴击率100%状态 也就是20秒冷却好了就用 一旦被大剑拉进去 立即位移 怒吼 既然放弃了黑暗系 那就别支炮架子了 没有用 被大剑拉进去 几率 太大了 伤害因为没有黑暗系天赋的支持 伤害也会少不少 我打国战 就是宝宝在外围冲击波 我一个鞋印 一个龙枪引爆鞋印 外围游动 根据我的实验 只要你引爆了鞋印 因为鞋印最多影响10个目标 哪怕你暴击值很低 但是在鞋印 被龙枪引爆的一刹那 总会有1-2两个目标 会出现暴击 百试不爽的 一旦出现暴击 就是拼的你暴击上限了 那就是装备的事了 所以我不多说了 一个人一个玩法 现在的国战有几个近战能占到大便宜 就算杀人多也是复活 或者无尽的等待那60秒复活累积出来的 谁不愿意国战多玩一会儿 所以摆好心态邪魔照我这个玩法 杀人绝对不少 如果有大剑狂化 转出来 你一个枷锁 还能让他吃点苦头 这就是我的经验 一句话 邪魔输出太垃圾 不如宝宝输出高 所以我就把重心转到宝宝那里 发现这个时候我玩邪魔 才有点感觉.

  邪魔下副本用暗黑,但是纯堆法伤的邪魔,和纯堆法伤的奶妈一样悲催,必须有暴击和暴击上限。

  我的邪魔,法伤1080,不高;

  暴击值3000多,暴击率百分之三十八,不高;

  暴击上限1100加,也不高,

  但是下副本,打波斯的秒伤,总能够维持在4000-5000之间——刷小怪就不说了,秒伤可以上万的,邪魔群攻还是很猛的。

  至于打架,操控系,纯靠法伤赢。

  在免爆和坚韧这些小队技能面前,邪魔没必要去砸暴击和暴击上限,死堆法伤就是了。

  冥王和淬火摘下来,上法典。

  而且,暗黑系的邪魔领域,魔法减伤百分之三十,在英雄本中是有用处的

  曾经两个邪魔,两个大剑去70,打第二个波斯,轮流开减伤罩子,效果非常明显,波斯放大招,扛的大剑掉血不到四分之一。

  70老二考验奶妈,小奶的队伍,在输出够的前提下,带个暗黑邪魔,是有用处的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有关勇武大剑士和MT的故事
佣兵天下满级之后何去何从 你有何建议
佣兵天下兽人按键技巧讨论 让你增加隐性战力40+
其实兽兽很悲摧 非常令人担忧的职业
佣兵天下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佣兵天下也提出几点建议希望能采纳
其实兽兽很悲摧 非常令人担忧的职业
佣兵天下如何高效得经验装备 各活动奖励效益排行
上一篇:邪魔的玩法其实很简单 最关键的就是跑位 下一篇:佣兵天下教你们认识一下邪魔到底怎么回事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