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系魔剑士 刷佣兵任务加点攻略

发表时间:2012-03-02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火焰系魔剑士 刷佣兵任务加点攻略。

我玩的是火系魔剑,本人现在54级用双手大剑。

下面我的加点和大家分享下:

公用技能不说,能加就加。

火焰系:

1. 怒焰溅射,当你的武器附加火焰时,普通攻击能对周围2码范围内,4个目标造成100%的溅射伤害! 这个技能是必先加的,使魔剑的普通攻击边群攻。

2.武器专精,使你的剑类锤类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5% 。

3.双手武器专精,使你的双手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4%

4.火焰之心,魔剑刷怪利器,当你的武器附加火焰时,普通攻击累计造成一定伤害后可获火焰之心,对周围2码内的目标每秒造成20点破坏伤害,叠加6次后每秒扣2码内怪,120点血!

5.暴戾剑灵,提高暴击值20%,好东西,我现在的暴击率是36%,打怪蛮给力的。

6.幸运连击,使普通攻击有10%的几率,额外造成一次伤害。

7.剑魔镜像,消耗3个火焰之心,变化出2个剑魔镜像与你一同作战,持续20秒!

虽然20秒时间不长但是,两个分身与你的能力相同,普通攻击也带溅射伤害。

我打怪的时候都是一刀下去,满屏幕的伤害显示,而且除打BOSS基本不用什么技能,反正现阶段游戏中职业重修免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相关新闻:
佣兵天下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
佣兵天下符文天启系统所需数据收集来之不易
佣兵天下耍帅的火魔就是悲剧啊
佣兵天下法系职业的武器完全就是摆设
佣兵天下网通大合区的第一场国战 怎一个惨字了得
魔剑士的pk王者其实是火剑!
上一篇:佣兵天下魔剑士技能小心得 下一篇:佣兵天下魔剑士迅影炎爆使用小技巧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