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耍帅的火魔就是悲剧啊

发表时间:2012-02-2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73级,260战力平民火魔,穿套暗黑抗的1400的装备下45FB,战魂披风,血量23000多,被第一BOSS虐得死去活来,不论怎么打都是一变身就被敲死。

  这是为什么呢?

  我告诉你们原因,因为我为了耍帅拿了2把界林穿骨配2攻击穿骨戒指。注意:穿骨套后面注明“魔剑士套装”

  那我响当然的穿这个,4件套啊,2把剑都追2,总体投资不大,400块。

  哎,这老1就是过不了,怒了,出市场,直接合了把70大锤子,冲成救赎,没钱再追加,也没钱把戒指洗成救赎,战力才240多这样。

  又冲进45,除了武器什么都没变,另我惊讶的事情发生,老1倒地血还剩5000多。之后饶道把老2拉到最里面砍,老2倒地还剩3000血。最后到老3,引BOSS时不小心引到小怪,被放翻,再次冲过去,顺利过关,剩血1000多。

  过次45FB,一看时间,前后经历2个半小时,出FB后果断退游戏。花2个半小时才搞一个这FB,我的55,60单刷之路难道要到2013年?

  求求LG能不能让我们这些喜欢飘逸的魔剑真的能抗剑去刷FB啊?魔剑当然是拿剑啊,你给我整个3个头那么大的锤子真的无语到极点,

  难道叫我再收2戒指冲成救赎搞套装?剑就是在城里站的时候给人看的?我2把追2的剑难道不比一把没追没强过的锤子花的流通J多?

  太郁闷了~~~~~~~~~~~~~~~~~~~~~~``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法系职业基础伤害值与伤害加成
佣兵天下邪魔高级教程
佣兵天下职业法师的悲剧之处有那些
佣兵天下法系职业的武器完全就是摆设
邪魔的玩法其实很简单 最关键的就是跑位
上一篇:佣兵天下法系职业基础伤害值与伤害加成 下一篇:佣兵天下新手选什么职业好 能坚持到最后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