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魔剑士的pk王者其实是火剑!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魔剑士火灵系在pk的重要性。

  众所周知,在佣兵魔剑士这个职业里。副本用冰灵,pk用剑灵,那火灵呢?

  我们说剑灵pk强,关键在于2个技能

  雷神之锤:打断目标施法,并使其沉默2秒

  剑灵守护:为你抵挡伤害3次,持续30秒

  所以剑灵拥有这2个技能的同时配合怒雷打击和闪电之击做到很好的控制,方便了输出。

  那火灵的呢,可以从火灵的技能上看出,火灵是一个强大的输出者,尤其是变身和镜像2个技能,更突出了火灵的强大。可以说,变身后的火灵在输出上甚至可以超越兽战。

  从技能看出,暴怒之剑,还有幸运连击(虽然几率很小)都是为更快的获取火焰之心的技能。

  而变了身的火剑,我想,只要你的操作得当,胜利应该理你不远了吧。尤其学习了火焰附身(化身为烈焰剑魔的时候对所有行动限制技能免疫),配合烈焰领域,那就追着对手杀。

  然后关键就来了,没有哪个玩家会傻乎乎的让你积累到6个火焰之心的,那我们怎么办呢。

  这就是为什么强调80级的原因了。80级一共有15个技能点天赋,而想学除火灵外 剑灵冰灵的技能的话 也是可以的。本系天赋在45的时候可以学习大招,而点完大招后一共是用了8点天赋。这时候在50级得到了第九个天赋的时候呢,就可以点剑灵的天赋了。用5 点天赋就可以点出剑灵的招牌技能雷神之锤和剑灵守护了。那时候还剩下2点可以强化火灵的天赋了。

  那时候的火灵既拥有佣兵不亚于兽战的输出和不亚于邪魔的控制了。

  80级的火灵在拥有共有技能闪电之击和怒雷之击后,又可以掌握剑灵的雷神之锤和剑灵守护这4个控制技能了。

  我个人的技能加点:

  先点出暴怒之剑(配合剑灵打击快速积累起3个火焰之心)和怒焰斩(输出技能) 然后第二排点火焰之心(不解释)和烈焰领域(逃跑和追击都非常方便快速) 第三排点出烈焰剑魔(不解释)和幸运连击(RP技能,10%的几率让人苦笑不得,为了出剑魔没办法啊)在补一个第二排的暴击上限(剑灵的暴击加20%和变身后20%的暴击加成,堆暴击吧。如果不想堆的话就点焚世剑魔) 最后第四排点出剑魔镜像和火灵附体(变身就是完美的战争机器)点完火灵天赋的时候才用了9点,还有6点点剑灵系的 第一排点深沉剑灵(加10%剑灵打击)怒雷(聊胜于无,看个人喜好,也可以点剑灵抗体,-5%所有伤害) 第二排点出暴瘴剑灵(加20%暴击)和雷神之锤。 第三排点剑灵守护。这样还多了1点出来,想点什么点什么吧。

  pk方面。起手闪电之击,对手麻痹3秒。然后剑灵打击积累3个火焰之心。然后雷神2秒,期间怒焰,普攻(又是1个火焰之心)。送出送出怒焰打击3秒,套个剑灵守护,雷击啊,讯影引爆啊,全往上招呼。完了剑灵打击CD好了,招呼完后立马变烈焰剑魔。然后无限追着他砍吧,运用好烈焰领域(追杀用)和讯影引爆(减速),10秒内绝对能KO掉。不放心的在剑魔快没的时候来个镜像(不需要耗费火焰之心)。对手绝对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以后上个人对火剑的看法,有提议的请提,尽量改进。

  另述,此套加点法,必须是高等级魔剑适用,手速要求也较高,新手玩家勿入歧途。不过用的好的话,pk,单挑,2v2,3v3,5v5都有一席之地。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70级地下城英雄副本通关攻略
佣兵天下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
佣兵天下法系职业的武器完全就是摆设
佣兵天下装备配置 或许高端玩家要暴动了
佣兵天下花语平原战斗力超强极品装备是如何搭配
佣兵天下_剑灵系魔剑士的升级历程攻略
上一篇:佣兵天下绑定金和流通金的兑换方法 下一篇:佣兵天下6职业18系优缺点及特色分析新手必看(中)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