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魔剑士迅影炎爆使用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2-02-2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魔剑士迅影炎爆使用小技巧

   很多佣兵天下魔剑玩家都抱怨魔剑初期没有什么强力的群体伤害技能,打守塔以及单人试练塔的时候非常辛苦。其实魔剑10级就拥有一个非常强力的群体 技能,迅影炎爆。很多玩家都只注意到了迅影炎爆的眩晕效果,而忽视他的强大的群体伤害能力。主要是因为迅影炎爆作为群体技能使用有一定的操作技巧,所以大 家往往忽视了而已。今天我就带大家重新认识一下迅影炎爆,了解这个不逊于闪电链的强大群体技能。

  迅影炎爆:引导火元素使你面前的地表依次产生灼烧效果,每次灼烧持续3秒,半径1.5码,受到灼烧的目标每秒受到一定量点破坏系法术伤害伤害, 移动速度同时降低40%。第一次灼烧出现在你面前2码的位置,之后每隔2秒,灼烧中心推后2码,持续4次。第一次灼烧对怪物有眩晕1秒的效果

  很长的技能说明,所以很多玩家只注意到了迅影炎爆第一次释放时候的1秒眩晕,却遗忘了迅影炎爆后续的3次爆炸伤害。

  那么如何更好的利用迅影炎爆的后面三次爆炸伤害呢?

  事实上由于魔剑属于半近战半远程职业,往往只会在敌人靠近以后才释放迅影炎爆。这样后三次爆炸基本上是炸不到怪的,而如果在怪物近身之前释放的话又浪费了眩晕效果。

  在实际操作上,一般是在怪物近身以后在自己的面前释放迅影炎爆,然后沿着炎爆的爆炸方向跑动,这样怪物在追你过来的过程中,就会吃到所有4次的 迅影炎爆伤害。而炎爆的CD实际上是很短的,基本上等怪物再次回到你身边的时候基本上又可以释放了,这样反复操作很轻松就可以群掉很多怪。在守护塔和试练 塔中非常实用的技能。

相关资讯:
分享佣兵天下法系职业积分换取40级黄装
法师冰霜系技能“冰山”使用技巧
魔剑士的pk王者其实是火剑!
佣兵天下解密装备的神秘属性之装备的强化值
玩家经验分享:法师深度探讨之PVE技能篇
上一篇:火焰系魔剑士 刷佣兵任务加点攻略 下一篇:佣兵天下_剑灵系魔剑士的升级历程攻略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