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

佣兵天下法系职业的武器完全就是摆设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下图是64级物理职业装备武器和空手的属性与74级法系职业装备武器和空手的属性对比图


 

  物理职业基础伤害352-352,武器伤害370-688,伤害总值1040,装备武器后伤害值1389-1707,
武器加成伤害系数约为1.64135。

法系职业无论装备武器或者空手,法杖伤害都是恒定不变的!也就是说法系职业的攻击完全没有武器伤害系数加成!
法系职业的武器完全就是摆设!   法系职业的武器完全就是摆设!毫无伤害加成!
坑爹呀!太坑爹了!法系职业的攻击少了0.64135的伤害值加成!实在是无比坑爹呀!!!!!!!

请问佣兵天下技术开发组法系职业的武器伤害加成去了哪里?开发组法系职业的武器的速度加成去了哪里?
法系职业双手武器与单手武器速度不同的效果表现在哪里?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装备进阶误区以及进阶心得分享
佣兵天下网通大合区的第一场国战 怎一个惨字了得
剧情1234 所需要的等级各是多少啊?
职业在团队作战中的可比性与作用——大剑师
佣兵天下装备进阶误区以及进阶心得分享
上一篇:佣兵天下发表点对勇武的拙见 下一篇:佣兵天下职业之吐槽奶妈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