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火系魔剑天赋选装问题

发表时间:2012-02-2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第一、选装

  首先是武器和戒指的选择,一定是双手物理攻击进阶锤子+物理攻击进阶戒指,有人说要用剑,锤子3.5攻速太慢,还有人说要用暴击进阶的装备,我只能说火魔需要的就是物理单次攻击高伤害。

  原因两点:

  1.积攒火焰之心靠得就是普通物理伤害(包括天赋幸运连击10%几率出的额外一次伤害,附加破坏伤害无法累积火焰之心),单次攻击越高,火焰之心积攒速度越快,我们火魔要达到的目标是一次攻击出分身,这个完全可以靠提高装备及加符石达到标准。

  2.火魔的两个伤害技能全部按照普攻的百分比确定伤害数值,所以,普攻的多少对于魔剑来说只管重要,是魔剑第一位需要提高的属性。

  为什么不使用暴击进阶的装备?

  原因是佣兵天下中物理攻击的提高是实打实的,就是提高多少攻击就给予对方多少伤害,除了技能和部分宝宝可以减少伤害外,装备没有减伤效果。

  而暴击数值的提高有瓶颈,数值越大,效率越低,所以堆到一定数值的暴击就可以了,不要追求高爆,基本上45-50%暴击率就完全够用。

  第二、天赋选择

  怒焰斩 暴怒之剑 火焰之心 残暴剑灵 烈焰领域 幸运连击 烈焰剑魔 剑魔镜像 火灵附体这个是火焰系PK的必选天赋,另外剑灵系的剑灵抗体 深沉剑灵 雷神之锤必选,暴戾剑灵选择性选取,平时下本打怪,全点火灵系,怒焰之剑和烈焰焚烧两个天赋不点

  第三、PK手法

  PK大家感觉不同,另外对于每个职业打法不同,只能说下我的见解,大家自己体会,多打打就 会了,闪电麻痹是首发技能,不管和什么职业PK我一般都先使用,这时先手和不被对方连招的保证,怒焰打击接上。

  然后怒剑+怒焰斩,然后走位,积攒火焰之心,关键是分身什么时候放,是3个火焰点还是出大剑魔状态,这个自己要掌握好,衡量和对方的力量对比和状况,情况糟糕趁早开分身,然后自己放烈焰领域跑路,情况好等出大剑魔清场

  以上是自己的心得和体会,真的没有象很多攻略一样忽悠大家,希望火魔这个职业越来越强大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战斗力前百名玩家晒70+巧妙搭配装备~后期装备如何搭配
佣兵天下ol新区进驻扫盲贴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风暴套装一览
佣兵天下战斗力前百名玩家晒70+精妙搭配装备~求超越
佣兵天下ol新区进驻扫盲贴
佣兵天下作为一个佣兵你后期必须花费的金钱一览表
佣兵天下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佣兵天下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
佣兵天下人各有志的 兴趣是战力高打快点
佣兵天下先谈谈你们口中奶的强大吧
上一篇:佣兵天下魔剑装备武器的误区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