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ol新区进驻扫盲贴

发表时间:2012-01-23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以下文章排除大后期,以70级以上,不太久为基准,因为大后期人都没有了,你还玩个啥。

  1 职业选择

  首选奶妈,佣兵的奶妈不比其它游戏的奶妈,这个职业是下本PK,居家旅行必备。70上后不久的奶妈耐打,攻击超猛,宝宝的攻击力也是不菲,下本是必备。

  对,没错就是奶妈。

  再次就是大剑,大剑可以单刷副本,下本T也是必要的,不过后期PK,大剑拒反应不给力,必须要转狂爆大剑,因为这佣兵天下的游戏都是讲越慢越好的,讲的就是高爆高伤。不是你反应快,手快打人家一百下就打一万血那种。人家一下就打你一万血。

  其次说说魔剑,火魔剑是下本主DPS打怪是超快,冰魔剑这个是老问题了什么服都没人玩(不过我一直在玩这个),这里要说一说剑灵了,剑灵是高法伤高爆击的职业,我建议你70级的时候转成剑灵,武器做70的法伤,戒指也是做法伤的,你下本就洗火魔带物攻的装备,PK就拿法伤带法伤的戒指。符石装备都打法伤。剑灵这个职业,我想还是能爽很大一阵时间了。我们就不理那些天天叫到了后期剑灵爆击不了别人,秒不了别人的人了,因为他们是一直秒杀惯了别人。有一天大家韧性免爆起来了,就秒不了,就不适应了。

  再就是兽兽了,这个也是个高DPS,程咬金吧,不是特了解,总之PK是被先解决的对象,但是杀人也是非常给力的职业,经常二招一招就把人放倒。下本那是非常给力的火力。

  再就是邪魔了,这个是悲剧点,不过其实邪魔PK那也是相当给力的,不过了佣兵这游戏的定位就是讲究慢招,一招打人上万血那种。下本那是非常悲剧。几乎不太要。不过他也要单刷本的能力。

  职业问题是讲不完的,大家不要喷就是了。个人玩法理解不一样。只是讲个大概。

  2 关键的一些事与数据

  没错,这游戏最关键的二个数据就是免爆跟韧性值,一般新玩家不知道要堆这二个东西,这二个东西是只从小队科技学习的,所以你要跟着一个好的小队,有组织有YY那种小队。高级小队能学到更好的免爆跟韧值科技。当然不是说精准,强体没用。这些也是小队科技。

  所以记住要跟着一个好帮会。因为佣兵的游戏帮会设定是讲,先下手为强,越早越好。到后面你再想整个,那是0可能性。他是靠大量国贡花费堆起来的。

  这些设置也是注定了佣兵每个区的可持续发展性为0.所以要不停的开新区。

  好比等级也是一样,他是靠每天一样的试练剧情修练离线堆起来的,一般天天吃历练的人还是少数。再说新兵任务也是要帮会等级的。

  所以没错,跟对一个帮会找个好帮会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资讯:
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让你全套橙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风暴套装一览
佣兵天下ol守护大剑的雄起之路
佣兵天下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
佣兵天下详解下一个完整的装备所有的各种数据
佣兵天下战斗力前百名玩家晒70+精妙搭配装备~求超越
上一篇:佣兵天下装备追加1至8各级所需材料一览表 下一篇:佣兵天下关于国贡与魂值-重铸石-历练币的获得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