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魔剑士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魔剑士

  职业介绍——魔剑士

  了解魔剑士:

  魔剑士在佣兵探险队伍中可以胜任任何角色,处理任何情况都显得游刃有余。魔武双修使得他们的各项战斗能力都极为出色,魔剑士通过与魔法精灵的沟通,使得自己可以用多样化的方式来主宰战局。魔剑士个人攻击能力极强,面对任何敌人都可以从容面对,同时也可吸引火力来保护团队。在多人混战时也可以用优秀的火力输出以及法力支援来帮助队友。

  魔剑士的历史:

  魔剑士是艾米诺尔大陆上历史悠久的职业之一。青铜人类时代,大陆上的人类为了对付侏儒的统治而联合,同时修习魔法和武艺的佣兵也慢慢成为大陆上的主流职业。几百年后的魔武大战却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大批魔剑士隐姓埋名。随着岁月的推移,那些有着惊人天赋的佣兵们,在修习剑艺的时候学习着魔法,悄悄的研磨着自己的神秘技艺。随着小佣兵团团长艾米的横空出世,魔剑士又开始为人们而熟知起来,更多富有天赋的佣兵选择了加入魔剑士团,成为一名强大的魔剑士。

  魔剑士的晋阶之路:

  魔剑士在长时间的魔法修炼和武艺竞技中,由于接触的魔法精灵种类不同,形成了三种方向九大终极职业的晋阶之路。

  火焰之道

  火焰系魔剑士是那些追求伤害输出为目标的魔剑士最为热衷的研修之路。火焰系魔剑士可以把火焰魔法注入武器,将武器作为自身魔法能力的延展。他们熟练掌握火焰元素的力量,使得他们的武器打击拥有更大的破坏能力,铺设的火焰结界,可以强化自身并大幅削弱敌人,并可以将魔剑士自身最终转化为威力无穷的烈焰战士。

  选择火焰方向晋阶的魔剑士最终可以成为燃烧魔剑士、符文魔剑士、烈焰魔剑士。

  冰霜之道

  冰霜系魔剑士是那些以追求控制为特色的魔剑士喜爱的研修之路。掌控冰霜力量的他们,在战场上永远是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受感召而出的冰霜精灵始终守护在你身边陪伴你一同作战,而且在战斗的过程中逐渐成长,愈发强大。

  选择冰霜方向晋阶的魔剑士最终可成为领域魔剑士、护卫魔剑士、冰原魔剑士。

  闪电之道

  闪电系魔剑士是那些拥有最强魔法天赋的人乐意选择的研修之路。他们可以获得更为纯粹强大的闪电系魔法的力量,这也是闪电系魔剑士的独特之处。他们不满足于仅仅将元素魔法附于武器上,在漫长的魔法研修中可以和武器中的剑灵建立了良好的魔法沟通,操控它们进行战斗。

  选择闪电方向晋阶的魔剑士最终可成为风暴魔剑士、警戒魔剑士、毁灭魔剑士。

相关新闻:
职业火系魔剑天赋选装以及PK 的问题
分享火系魔剑天赋选装以及PK 不忽悠人
分享火焰系魔剑士 刷佣兵任务加点攻略
玩家浅析佣兵魔剑士火灵系在pk的重要性
魔剑士玩家晒70+如何搭配装备~求超越
上一篇:法师 下一篇:祭司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