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练级赚钱>

赚钱!赚钱!小攻略!赚钱才是王道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不知道各位的收入如何。刚才看了个帖子发现好几个人都在说钱不好赚啊!

      不知道各位的收入如何。刚才看了个帖子发现好几个人都在说钱不好赚啊!
下边我就给大家说几个钱的途径,希望可以起到激发你赚钱方法的作用:
 ①任务
在升级做任务过程中,会奖励少量的钱,这个前期你不要省攒够5J直接买10格的背包(什么前期买不现实?那2J买8格的背包总可以了吧.......)
理由:包大才能装多东西,东西越多钱越多!
  ②垃圾
打怪掉的垃圾装备要捡起来哦,尽管一个才1Y多但是100件不就是1J了么,还有那个前期最快了在雁南15级左右的怪会掉雕刻品(任务品)一个50Y 算是前期来钱最快的吧,至于掉落地方自己看怪的级数吧。(又咋了?包没那么大?上边不是说了么有钱就去先买包裹2J的8格包裹买不起,50Y的四格包裹可 以了吧....要是还买不起,那去乞讨吧)
理由:要本着颗粒归仓的原则,你今生不再缺钱!
 ③材料
对!你没看错。是材料,先说这个打怪掉的材料吧,什么武器碎片啊,防具碎片啊。请你不要扔到商店!存在就是有价值的。这些都是制作装备的原材料,10个碎片合成一个晶核,一个晶核做一件装备!即使前期的I级晶核卖不掉了也可以合成高级的H级晶核!
理由:存在就有价值!
 ④矿图(爆发期哦!)
现在有的人甚至不知道去哪挖矿,现在我来告诉你,这里的矿不是挖的,是打怪掉的。那你可定不知道什么怪掉了吧。在各地图有矿石刷出来,采集后会收获矿 图,右击可以查看位置,这里的矿图是一个FB坐标。雁南是1级矿图,双子、银杏是2级矿图,具体坐标我就不说了自己探索才有乐趣嘛!(虽然我全知道分布位 置。鄙视我吧。因为我是小气的邪魔!)下边来说矿图FB里都有什么
进去第一有怪,什么名字的怪掉什么矿石,数量最多两个。第二有宝箱,嘿嘿是不是两眼开始发光了,宝箱里确实有好多宝贝啊,最起码都是速红啊,最起码有 一本矿书(卖钱救济你的)运气好有符文石,初中高级符文,收藏品(其中有个收藏品卖商店2J多哦),包裹(最好开出来的是10格的包裹,开出来三次)坐骑 (不多说都知道是干啥用的,我现在骑的是上古神驹,和商店卖的速度一样,不过貌似就是斑马,亏了这么英明神武的名字)。一般一个地图里德宝箱应该是最少有 1个吧,最多有7个。至于位置嘛,自己探索去吧(我是万恶的邪魔就是不说,嘿嘿......吓!你要投诉我?好吧,给你点提示:那个很传统的矿洞地图里有 5个位置刷,那个很阴森的矿洞地图里有7个位置刷,但是有没有刷就不是我的事情了。)记得宝箱你一定要开,如果空间不够放弃那个矿书或者放弃一种数量极少 的矿石。要打完地图内所有的怪才能开启机关,至于结果和耶稣哥商量吧。ps当你触发特殊事件进入那个阴森的矿洞的时候,会刷至少5个宝箱。当触发守护兽的 时候,没能力的就先选中机关然后进下关,让它一兽郁闷去吧。
理由:冒险是发家致富的高速途径,当然也可能危险!
 ⑤装备
貌似什么游戏都离不开装备,所以这是个永恒的途径。(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啊!没装备你不会做么!)现在或者很多人不会用生活技能,可是这里的生活技能设 置还是很简单的不像有些游戏,制作个装备要十几种材料,能把人类似,最后还不值钱!(这都是小夜的血泪史啊)这个游戏的装备制作只要两种材料:矿,晶核。 上边已经说过了其来源。晶核就是武器碎片,防具碎片合成的,在铸甲和锻造里边的第一个技能是貌似叫冶炼?然后铸甲和锻造里德第二个技能就是制作了,把矿石 放上边,晶核放下吧,装备制作出来后出现在中间。刚开始的时候制作的装备是不绑定的,不知道是哪个版本更新后制作的装备就开始绑定了,我身上现在还有两件 不绑定的橙色套装,估计是全服的仅剩的不会绑定的装备了。制作出来装备后该怎么做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吓?真的不知道?这个可以知道!)关于装备强化的帖子 很多很详细,大家可以去那参考。我制作出来的橙色装备比较少,或者说强化出来的比较少,才6件。自己穿了两件,送朋友了两件,卖了两件,一共卖了大概 70J 吧!
理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暂时我就想到这么些,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赚钱的路!玩得开开心心!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如何学会敛财有攻略 下一篇:佣兵天下前期赚钱与后期赚钱之道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