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练级赚钱>

佣兵天下如何学会敛财有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玩佣兵天下也就差不多刚好一个月,从最开始的啥也不会,啥也不懂,到现在的懂一些。

  玩佣兵天下也就差不多刚好一个月,从最开始的啥也不会,啥也不懂,到现在的懂一些,赚一点,辛辛苦苦打一点。我充过RMB,50块,现在想想有点后悔。包包里钱最多的时候有将近200金,不过由于各种原因七七八八的花的目前就剩5金了,呵呵,有些感慨跟大家分享下吧,这个无需回复可见。

  之前玩过很多游戏,最久的一款是永恒之塔,当时背包里基拉(即游戏金币)最少都有1亿多,我是非工作室非专业的玩家,扣除2年多的点卡开销,反正现在我的网银卡里面还有当时赚了剩下的2600块的现金,期间花了多少已经无法统计了。目前佣兵OL如何赚钱我也还在摸索中……

  之前看永恒一篇赚钱的帖子,感触颇深,本想整个搬过来给大家看,奈何玩佣兵的估计大部分都没玩过永恒,所以我尝试用佣兵里的例子和自己目前玩的心得去阐述那篇帖子的精华吧!本文有借鉴,毕竟他赚钱比我赚的要多的多,他不到一年赚了好几万。

  注明:【】里面的部分几乎是摘自原文的,没有【】的都是自己总结的。

  【如何通过正常手段赚取大量的金钱呢?真的有可能赚到吗?

  首先,你需要有几个条件,你才有可能成为游戏里不充RMB的富人。

  第一:“足够的魄力”该出手时就出手。

  第二:“绝对的自信”无论何时都不要质疑自己的行为。

  第三:“强大的耐心”蹲守是一门耐久活。

  第四:“细微的洞察”商业上的各种漏洞需要的是警觉。

  第五:“庞大的时间”时间是最珍贵的东西。

  如果满足这五条,那么,您很有可能将资产整备到上百金甚至更高。如果您拥有这些条件而您没有从商,那么我建议您尽快加入这一行。】

  (请注意,如果您无法满足第三条,请点右上角的交叉)

  首先,谈“微赚”

  【“微赚”指的是那种微笑薄利的小幅度赚取金币,几乎没有任何风险。

  我们知道,人需要打怪,打怪会掉血,掉血要吃药。】

  可惜佣兵天下的制药和烹饪系统做的尚不完善,做这两样基本连本金都赚不回来,除非做到6级或者7级的专精,但是前期需要大量的时间和材料去冲熟练度。如果只是想少花钱的朋友,可以学习这两样生活技能,为自己后期自给自足吧。

  这是由【商品的销售需要对应的人群和数量】这一原则决定的。佣兵天下的系统决定了制药和烹饪无法赚数目较大的钱,因为这个游戏里的烹饪是要非战斗时才能吃的,药剂是吃一瓶冷却时间2分钟。除了下副本和杀人以外,几乎根本不需要烹饪和药物,副本又不是可以无限刷的,杀人也不是随时都有人陪你杀的。而且各种每日活动的怪都会掉落回血回蓝的卷轴,根本不需要你吃药剂或者料理,刷野怪每杀4个就可以得到几十秒的自动快速回血回蓝的状态。而副本里面,除了奶妈和法师需要一直吃蓝,近战只要在危机情况下吃一瓶药就行了,反正奶妈会给你加血的。而瞬回的药剂,只有在危险的时候才会吃,毕竟2分钟的CD摆在那,你蛋疼不?作为奶妈我很蛋疼!哪怕你改成30秒也好啊!药剂的市场也不会是现在这种鬼样子!可我们改变不了开发商的设定,所以……

  因为市场需求不大,所以几乎没啥赚头。

  【商品的销售需要对应的人群和数量】。

  这点要你作为一个商人自己的眼光和敏锐度了。

  说下“小赚”吧,在佣兵天下里最简单的小赚。

  先去看看各个等级的矿物、晶石、皮革甚至包括成品(即高级皮革、矿物和晶石),首先你要学会观察每组的最低价是多少,然后算出每个的平均价。例如拿6 级矿物做例子,平均现在1服是4金一组,一组是200个,那么每个6级矿物要2银/个。然后麻烦你再看看小数量的售价,有一部分人是用羊皮纸挖的矿,所以会产出各种东西,还有的人是挖错了,或者多出来了一部分,这些人会选择价格很低的“抛售”,也许他就只有10个6级矿物,但是价格只有10银。

  也就是说,每个6级矿物的价格才1银!看到这样的想都不要想,直接秒吧,秒完了囤起来,积少成多,等你攒够50个或者100个的时候,你按每个2银的价格挂上交易,相信很快就会售出。当然最好是凑够一组200个再卖,毕竟真正做东西的大商人基本都是整组整组的收的,小数目的懒得去看。1个赚1银,100个就是1金了,所以这只是“小赚”,而且变动性较大,但优点也很明显,成本低,稳赚不赔。

  这是一种理念吧,别学死的,活学活用

  【“大赚”涉及到的因素,非常的多。各种变化都可能让人遭受巨大的打击。正所谓‘平衡’,爬得高也摔得惨。】

  这条路目前本人还没试过,但是玩永恒之塔的时候跟我关系很熟的朋友干过,由于永恒是韩国做的游戏,到中国发布有几个月的延迟,但是这并不妨碍更新资料的翻译工作,所以他们提前就能大概预知到下一个版本什么东西将会成为热门,在目前这个版本的时候低价并且大量的收购囤积,甚至是垄断,再等新版本在国服更新之后,以5到10倍的高价卖出。佣兵天下OL似乎没有这个条件,但是这并不妨碍“垄断”依然能获得巨大利益的可能性。

  举个例子吧,最早历练银币别人都是1金/个收购,但现在呢?30银/个都不一定有人要。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每日的那些任务大部分人每天都会去做,所以箱子只会越来越多,银币也会越来越多,各种1级草也会越来越多,并且都是0成本的。

  1,成本;2,获得难度;3,获得数量;4,需求市场;5,消耗量。

  这是你要明白的,成本越高,获得难度越大,获得数量越稀少,需求市场越大的东西,才有去“垄断”的意义。

  【无数种的变量,无数资金的投入和随时有可能出现变数的恐惧感。

  “垄断”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修养。

  “垄断”所获得的是巨大的利益,所失去也是巨大的亏损。

  “垄断”不是盲目的,是需要长期观察的。】

  你要有自己的判断力,去判断这样东西到底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是会升值还是贬值。利益足不足够大到让你去搏一把。

  本来以前进阶石是一个可以值得考虑的范畴,因为之前每天除了国贡去兑换,领主去抢箱子,岁月果实给一点以外,再无获得渠道,但是60级以上的装备都要进阶到7才能出所有的属性,每角色从武器到防具到首饰,12样需要进阶,而且+7的成功率只有10%,这个需求有多大?可惜佣兵OL的各种活动是越来越多,连换字都能开出进阶石了,还一次3个!还有新增的除蛇女的任务给6300国贡,每天每人就多出了30+个进阶石啊!所以这叫啥?来自代理商突发的活动突然改变了获得方式和难度,对商人而言这叫“天灾”。所以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各个游戏都是这样。

  再例如经验丸子,怪物攻城时拥有驻地的佣兵小队可以获得一些(具体多少我不知道,数量应该不会太多,否则很容易乱套),每个经验丸子可以获得350+万的经验,并且可以交易,但是系统是默认发放到团长那的,至于团长是平均发放给队员了、全部私吞了还是卖钱中饱私囊了,我就不做评论和阐述了,世界上100+ 金一个卖经验丸子的人不多也不少,求购的人更多。反正经验丸子这块大肥肉普通商人是垄断不了的。

  但是“天灾”也可以变成机会,例如60进阶满的装备价格最低也就在30金了,当初30银一个进阶石的时候是这样,现在10+银一个的进阶石也是这样。成本减少了一倍多,但是成品售价的临界点目前很平稳,难有较大的跌落了,而且市场的连锁反应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这又成了一种机会。

  【既然有“天灾”,自然也就有“人祸”。】

  如果说商人们的“天灾”来自LG,那么“人祸”来自各个论坛的“大神”……

  比如说,某“大神”说毁灭套好,于是大部分也会说毁灭套好,然后拼命的去洗一套毁灭!而卖装备的嘛只要是洗出“毁灭”属性的就是高价;大神说迷神套好,于是大部分人也会说迷魂套好,然后迷魂套价格上去了…所以重铸石的价格居高不下,不过LG自己也卖重铸,所以… …价格最多炒到2金一个也就到顶了,咱们还是玩不过LG啊,老大最厉害。

  真正让你洗出一套8件的金装,整体加成还不如一些仅需要2件或者3件很容易搞到的各种紫装套总共8件加起来的整体属性好,问题是就算你很清醒很冷静,知道哪些紫装好你也卖不上高价。

  【商人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叫做“信息”。

  如果您拥有强力的信息来源和输出,那么您等于拥有了尚方宝剑。

  我没有给别人做过陷阱,所以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商人。】

  比如在早期包括现在,依然很多商人们,把拿了进阶石的岁月果实摆着卖,把马上要开到“小惊喜”的创世神袜高价摆着卖… … 等等,当然这只是雕虫小技。这个我没研究过,不深度讨论了,腹黑的自己去研究吧。

  【所以,商场上的东西,堪比复杂的网络。各种明的,暗的。天灾,人..祸。一天下来,这些商人们往往比那些PK一整天的人还累。商人无非奸诈,所谓无奸不商。

  如果你下手不够狠,不够果断,那么商场不会有你成功的一天。

  项羽踩着无数的小兵尸体走上了王者。

  商人踩着无数的玩家尸体走上了神坛。

  想成功?先学会踩尸体。商人 = 伤人

  深层被杀一千次?“没关系,咱时间多得很,一百年内我肯定报仇宰你一次。”

  甩货又被别人抢先了?“没关系,咱耐心好的很,等个一百年货物又涨价了。”

  垄断被人也垄断?“没关系,咱魄力好得很,大不了一起垄断,到时候我赔你也跟着赔。”

  “抱歉,这次我赚定了。”随时保持自信,一边听着轻快的音乐一边刷新拍卖的低价物品。

  “不妙,有人偷偷跟我玩囤积,跟我玩呀?甩死你。”随时保持警觉,商场正是战场。】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非RMB玩家如何在流通金币找活路有技巧 下一篇:赚钱!赚钱!小攻略!赚钱才是王道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