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官方资讯>

《佣兵天下》产品总监与玩家齐聚YY 畅谈新版计划

发表时间:2012-07-04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供稿
  蓝港在线旗下大型奇幻战争史诗网游《佣兵天下》“力量与荣誉”版本已于6月29日全面公测,而在公测盛大开启的当晚8时,关于《佣兵天下》的游戏新版计划讨论会议也在YY频道上紧锣密鼓的展开。  游戏产品总监范征勇携主创人员直面各服小队代表近

  国战实力三足鼎立 阵营平衡将做重大调整

  在与玩家的交流过程中,有关国战的问题稳居玩家询问和提议总量榜首,可以看出玩家对于国战系统调整的兴趣浓厚。有玩家反映国战势力强弱太过分明,针对这一现象,研发提出了一系列国战三个阵营平衡实力的方式,例如当某个阵营丢掉一个驻地时,会增加一层增益buff,而失去驻地数量越多,增益buff也越多。小队驻地平衡之后,弱势被打得毫无还击之力的情况将永远成为过去式。

驻地挑战创造国战新局面

  增加全新副本数量 大幅优化组队PK模式

  《佣兵天下》产品总监还宣布,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游戏将不再开放新等级,而是着重丰富85-90级内容。新地图“灰烬火山”,三大阵营将首次联合,在野外共同完成日常任务与击杀BOSS;新地图“烈焰漩涡”,将开启10人队伍,团队地下城副本,突破现有五人组队的限制,使玩家可以轻松跨阵营组队,享受真正的无限制交友。

  同时大幅优化的还有竞技场PK模式,三大阵营可以自由组队,队伍组队上限增加,参赛对手与战力无关而与全新的积分相关。竞技场排名靠前玩家将获得非卖品的稀有坐骑,并且赢得比赛还能得到特殊成就或称号,同时参与竞技就能获得荣誉奖励,全面激发玩家的游戏热情。

《佣兵天下》将开启全新地下城副本

  此外据悉《佣兵天下》还会推出与与符石盘无关的铭文水晶系统,两者独立并存,未来还将开启结婚系统、师徒系统等玩法促进玩家进一步互动。

  通过这次畅谈会,相信佣兵的开发团队对玩家们的需求有了更好的了解,而这仅仅是一个开端,以后一定还会出现类似的会议,以便游戏设计者更贴近玩家,了解玩家的需求,从而开发出更吸引玩家的新内容。最后借用祈愿塔使者的一句话作为结尾“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佣兵天下能再次雄起。”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新服3天飙升60级 冲级送双倍跑速坐骑
《佣兵天下》全新版本今日14时荣耀公测 上线送神器
上一篇:《佣兵天下》新服3天飙升60级 冲级送双倍跑速坐骑 下一篇:《佣兵天下》冲级赛落幕 双跑速变形坐骑名归有主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