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官方新闻>

《佣兵天下》产品总监与玩家齐聚YY 畅谈新版计划

发表时间:2012-07-04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供稿
  蓝港在线旗下大型奇幻战争史诗网游《佣兵天下》“力量与荣誉”版本已于6月29日全面公测,而在公测盛大开启的当晚8时,关于《佣兵天下》的游戏新版计划讨论会议也在YY频道上紧锣密鼓的展开。  游戏产品总监范征勇携主创人员直面各服小队代表近

  蓝港在线旗下大型奇幻战争史诗网游《佣兵天下》“力量与荣誉”版本已于6月29日全面公测,而在公测盛大开启的当晚8时,关于《佣兵天下》的游戏新版计划讨论会议也在YY频道上紧锣密鼓的展开。

  游戏产品总监范征勇携主创人员直面各服小队代表近600人,系统介绍了近期游戏中将会出现的改革和未来发展的侧重点,并且悉心听取30多个公会玩家意见和建议,经历了3个多小时融洽的互动之后,此次活动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佣兵天下》官网:http://yb.linekong.yzz.cn

  《佣兵天下》账号注册地址:http://passport.linekong.yzz.cn/register/accountRegister_phone.jsp

  《佣兵天下》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yb.linekong.yzz.cn/download.php

《佣兵天下》全新改版霸气出击

  天赋技能大幅度更新 经典职业全新体验

  针对玩家反应现阶段存在职业不均衡的情况,产品总监表示将会在七月中旬大幅度更新职业天赋技能,保证有足够多的技能组合来加强各职业可玩性。不同职业不同天赋的技能成长更加平滑,职业之间战斗力更加均衡,这样就为喜爱PK的玩家提供了更大的操纵空间,使传统的PK“数值流”向着更高端的“技术流”进化。

  并且在此次更新之后,游戏内较为冷门的职业和天赋都有重大改进,焕发“第二春”,努力为玩家打造各职业“零缺憾、无死角”的游戏体验。

经典职业—邪魔与魔剑士

相关新闻:
《佣兵天下》新服3天飙升60级 冲级送双倍跑速坐骑
《佣兵天下》全新版本今日14时荣耀公测 上线送神器
上一篇:《佣兵天下》新服3天飙升60级 冲级送双倍跑速坐骑 下一篇:《佣兵天下》冲级赛落幕 双跑速变形坐骑名归有主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