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玩家交流>

我是一个女玩家 在佣兵天下当队长的日子

发表时间:2012-02-11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我是雪月灵湖的玩家,心中憋着很多话,无从发泄,好委屈。我是一个女玩家,某天被友人骗到来佣兵天下,然后被抛弃,剩我一个玩。我不搞战力,不爱PK,不爱和陌生人说话,却误打误撞,当了三团的队长。当队长,是一件很繁琐的事,也是责任很重大,是一个恶梦。恶梦是从一个月前开始,因为前队长不玩了,队长的名号落到我头上。

  当队长很累,什么事都要开会,我什么都不懂,偏偏什么都要做决定。什么一级驻地四级驻地,一点都不会,问人没人答,上百度一个一个查。我害怕和陌生人说话,YY会议室一堆男人在那里讨论,我一句都没插嘴,乖乖地听,一字不漏地听,生怕听漏了,让小队吃亏。还记得,第一次开口,我都忘记说了什么,就几句话,在电脑面前的我,早已吓得脸蛋涨红了!我讨厌这种感觉!但我必须这样做,因为我是队长。

  小队的资金,用一点少一点,当资金变0的那天,小队就玩完。我实在不敢乱花,大车时常都是我自己用流通买,补回仓库的。但偏偏有人不懂我的用心良苦,无限索取大车。一个星期就7辆,要自己刷军资的,自己买啊,20Y对比1J啊!怎么都这么自私,都为自己呢?每次我那么劳气,我为了什么?那么省,我能得什么好处吗?P都没有,还得被你们骂一顿!

  小队闹矛盾了,谁也不能得罪,每次压着自己的情绪,好言相劝!我也是有脾气的,我也是没耐性的人啊!但能怎么样?你们都是大爷啊!都不能吃亏,都不能受委屈的,有什么事,管都不管就骂起来!我也不敢骂你们,你们心里不舒服,就带着一群人离家出走!我是一个低战力的玩家,能当队长,只是因为我重感情,是的,我根本没有说服力。

  我只是一个普通玩家,从来没想过玩个游戏那么累。每天一上线,挂着YY;每天上游戏就是做大车,处理各大小事务;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要开会。我有私人时间吗?好累好累好累!好委屈好委屈!我能向谁诉苦?

  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三团,小队毁在我手上了。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了,有心无力。今晚小队里发生很多事情,我偷偷地哭了。我实在是失望了,已经无气力坚持下去了,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吧!

  谢谢你,KING,游戏一直陪伴到我现在,一直有赖你的照顾,虽然你现在不怎么上线。

  谢谢你,益达,小队管理你帮了很多忙,帮轻了很多,你是一个负责的人,我放心将小队交给你了。

  谢谢你,无雨,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帮了我很多忙,每次吵架,都是你帮忙劝说的。

  碧咸、吴老师、扑街,你们都是为小队好的,我看出来的,每次国战都一起讨论,为我这个选择困难症的人下决定,很感谢你们。

  竹子,每次一上线,都点你去做大车,去发征粮,实在是有点过意不去的,但我只能依靠你,也信任你能把这些小事放在心上,把它做好,我不在的时候,记得吃药啊。陌名,如果他忘记了,你要提醒他啊。

  猪头,你一直都很支持我的,也是陪伴着我一起在游戏里成长的,你是艾米第一性感女神,你动听的声音,我永远不会忘记!爱你。

  轨迹,你的歌声真的好像周董啊,在我最需要人帮忙的时候,你站出来帮我,我很感谢你。游戏你要一直好好玩下去啊,猪头就交给你了。

  星辰,你的歌声是真的很好听,真心喜欢!今晚一边听着你的歌声,一边写这话,很感动,估计以后没机会听了,我会想你的。

  宝妹,你也是很支持我的,原谅我好几次发你脾气,原谅我的放肆。有空,提升一下站力吧。

  娃娃、丫丫、飞天,你们一直都是在三团的,虽然你们YY一直呆在狼窝里,但我感觉你们是不会走的,你们是用实际行动,一直支持着三团的。如果有哪天,你们真的搬家了,千万不要告诉我,我会伤心的。

  小小、神神,虽然你们现在不玩了,但还是很感谢以前一直照顾我,带我大小各种FB。我的声望2000多都是你们帮我刷的,自从你们不在,我的声望都没涨过了。

  有个叫一琪当千的人,一琪姐姐,你突然消失了,你知道小队里的人有多想念你吗?给你发去的邮件,都退回来了。如果有天你想起眼袋,给我留个言吧!你还欠我一张照片呢!

  帅哥、晴、叫你死,虽然现在你们不再回去三团了,但我还是怀念以前在YY一起聊天的日子的,你们以后都没机会笑我普通话差了。

  桃花依旧,但该走的人都走了。我也是时候离开了。原谅我这么不负责吧。现在小队,也拿回20的披风,我的目标也完成了。剩下的交给你们了!虽然,小队由三个小队合并而成,但无分你我的,人人平等,大家要和睦相处啊!相信即使我不在,小队也能持续发展下去的!爱你们!我是双层眼袋。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装备配置 或许高端玩家要暴动了
佣兵天下的建议和修改方案提议
关于佣兵天下小队建设的一些建议
佣兵天下暴击和上限有与无没区别
佣兵天下貌似邪魔比法师强
佣兵天下PVP之我见 你们绝对懂的
上一篇:旅者之居-血腥玛丽-你们“伪”到何时 下一篇:佣兵天下生涯个人心得与感受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