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

佣兵天下貌似邪魔比法师强

发表时间:2012-02-11 作者:huliniang 编辑:thanks 来源:---

  邪魔和法师,这两个设计人员心理障碍的产物,要想改变估计是不可能的,除非蓝港安排设计人员去看心理医生。

  虽然有可能设计人员是想让法师和邪魔这两个职业走PK路线,但是事实是,这个设计已经成了个大窟窿(不仅仅是漏洞),由此可见,设计人员的心理从一开始就对法师邪魔有障碍的。

  所以非人民币玩家,半人民币玩家,是不可以选择法师和邪魔的,无论是打架还是副本,不花钱永远都是局外人——也许设计人员指望这两个职业能吸金,问题是,这么障碍的职业,谁会投资?由此可见,设计人员不仅有心理障碍,还有智商障碍。

  不敢高攀和大剑奶妈魔剑兽人比较,就拿邪魔和法师比较。

  楼主玩了两个号,一个法师一个邪魔,法师76级,纯战34,邪魔72级,纯战321,下副本,64-71,输出上邪魔基本不会垫底,群伤更是比法师强,67级单刷35没障碍,法师至今单刷35对付老二还时好时坏。

  究其原因,邪魔的法伤有769,法师才566,尽管法师的暴击值有百分之四十二,上限有1448,但是,对于法师和邪魔而言,唯法伤才是王道。

  非人民币玩家堆出700加的法伤容易,平稳输出细水长流慢慢来,秒伤1000左右,还要堆些暴击和暴击上限,那就只能充值了——不充值秒伤上不了2000,副本没人要你。

  打架,单P邪魔比法师机灵,群P邪魔更比法师远程(职业说明上法师是远程攻击的,但是法师的攻击其实是最不远程的,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尽管其他职业都能连续晕人,尽管法师和邪魔没有一个能晕人的技能(邪魔有恶魔怒吼,不好意思,CD超长,谁用谁烦恼),不花钱的玩家或者花小钱的玩家,就不指望去打架了。因为你哪怕能冰冻能移位,但是你没输出,你打不死别人,哪怕对手才2万血,只要他不是法师不是邪魔,他三两下打死你狠简单。

  面对连续晕死你的魔剑,你死吧;面对连撞带晕的兽人,你死吧;面对连拉带打的大剑,你死吧;面对无敌的奶妈,你没资格点旗子。

  如果你不幸被官网的职业介绍所迷惑,选择了法师或者邪魔,请果断删号。

  在此绝不推荐充值,你整出400战力,也就和320战以下的其他职业去副本比比输出吧——奶妈就不要去比了,276战的奶妈都能单挑72副本的老二。

  打架,想都不要想。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法系职业基础伤害值与伤害加成
高级装备须知之隐藏属性
佣兵天下符文天启系统所需数据收集来之不易
佣兵天下解说邪魔轻松下55副本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地狱之主6件套一览
上一篇:佣兵天下职业之吐槽奶妈 下一篇:佣兵天下先谈谈你们口中奶的强大吧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