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任务副本>

献给各位网友 佣兵天下64级副本界林矿区心得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64级副本界林矿区心得分享!

  对于64级副本界林矿区的打发可能网络上的资料都比较老了,针对以前内测的技能,现在加强了不少。

  首先护甲要求1000以上要想轻松过MT得1700护甲,其他的在1000以上即可。

  第一个BOSS“爆破工沃特森”:

  人如其名就是个爆破师,3个技能分别为

  一、自身3码范围丢一圈炸弹,被炸后有护甲相关伤害,并眩晕2秒左右,持续掉血。注意躲一下就好了(远离BOSS,MT拉着BOSS跑开一点)

  二、自身15码范围外丢一圈炸弹,效果等同上面。远程注意靠近BOSS就行了。

  三、自曝绵羊、队员分担伤害,千万别跑开。就一直打。法师也靠近队员,奶妈注意群盾。轻松过掉。

  3个技能其实熟练后,感觉一下挺简单,如果你的队伍全是近战。只需要躲第一个技能。其他时候全力输出。如果有远程,远程就和人群站。

  这个BOSS所有的技能都会叠加一个持续掉血的BUFF,高了威力很大,而且很容易在过了之后还团灭,奶要注意。

  第二个BOSS“伪法师昆尼尔”:

  为什么我叫他伪法师,别忘了这个副本只针对副驾。看他的法术多么花哨,其实都是物理伤害。

  介绍一下他的技能:

  一、 对当前目标施放“奥术飞弹”,很邪恶哦。MT千万要一直拉住仇恨哦。其他职业护甲没1500以上的都会死的。

  二、“奥术虚空球”:施法的时候会方向型的丢一个施法圆盘(就像法师放冰剑那种)然后产生一个球。球原来越大后就爆。速度很快。注意看他施放的方向。千万别被炸,我MT被炸一下都是4000血没了。何况有时候他丢的几个球在一起。被炸之后会减速,因此吃一个球之后很容易吃后面的球

  三、“无敌区域”:就是在他脚下放一个无敌的区域,全体队员超一个方向跑开。他自己会出来的。MT要最靠近BOSS,他喜欢最近的人。

  四、“奥术洪流”群体攻击技能了。打吧打吧使劲的打。奶妈奶起就OK。当然什么减伤技能这个时候就用吧。

  对于这个BOSS相对来说是要复杂一点,开打之前给奶妈上一个标记吧(当然奶妈要会跑,如果不会就给会的一个人上一个),然后躲技能就跟着标记跑。疯狂输出,就过了。

  第三个BOSS:“邪魔卡洛琳”

  技能分别如下:

  一、“腐蚀区域”:对每个队员脚下放一个范围型持续伤害的深蓝色的光圈,放这个技能会吟唱,所有人站一起,就一个了塞,放完就跑开,无难度。

  二、 “点名虚空炸”:随机点一个队员的名字。给他一个种子。他身边6码范围的队员都会疯狂的被炸。注意点名人远离人群,但方向要和奶妈的方向一样。你被炸死了不就丢人了。

  三、“邪魔炸”:范围型的攻击,群攻。炸你一下。并且弹开你。奶妈治疗治疗。很简单

  四、“撕心掏肺”这个技能我是记住了。太猛了。护甲低的绝对是直接掏死。MT注意仇恨一定要在你身上,当然你血少就喊血多的帮忙承受下。

  4个技能。承受伤害和护甲有关。当然还有运气哦。奶妈护甲少。然后点名的时候老点奶妈。也是很麻烦的。所以大家还是多堆堆护甲。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64级副本界林矿区 下一篇:(45普通副本)腐蚀原野 副本属性:自然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