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任务副本>

佣兵天下60级地下副本燃烧峡谷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该副本适合队伍等级60+以上

最佳队员配置:纯奶(带驱散)+盾剑+冰法+兽兽+任意

抗性要求:破坏抗值469(主T和治疗建议500+)

(60副本-燃烧峡谷)
燃烧峡谷副本打法流程示意图
先谈小怪攻略:
此本小怪不一般,综合难度之大个人感觉超过BOSS
 
1.小怪之魔剑士
此怪每2个一组同生共死,不可能只拉一个。于是,建议冰法用冰雕术冰住一个,T拉另一个。群殴之期间奶妈切记看好T身上的DEBUFF,当燃烧效果超过2层时驱散,超过4层后非常恐怖,基本上奶不应求。类似于45本的毒。
 
2. 小怪之魔法师
小怪之魔法师,此怪周围必然有2个随从小怪,同上不可能单拉。前期为了减轻压力也可以冰雕住一个,集火魔法师,此怪若是躲在一边安心的丢大火球,伤害不亚于同等级的火法。
3.小怪之祈愿者
此怪会几乎瞬发地下火,烧起来非常之疼,类似于35本的地下火。同样带着随从小怪,打法同上。前期尽量躲脚底地下火,烧起来很疼。
4.以上3种小boss级别的怪还会同时出现,这时候,建议法师冰雕魔剑士,集火祈愿者,打断控制魔法师。
5.还有一点就是此本的小怪巡逻范围非常大,基本上都是围着boss绕圈,尽量全部清理掉再去打boss,并且尽量拉远点打,不然还没打完另一波小怪又巡逻过来了,那就非常激情了。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45普通副本)腐蚀原野 副本属性:自然 下一篇:佣兵天下70级英雄腐蚀原野全攻略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