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任务副本>

游戏中的特色活动攻略分享之采摘圣手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游戏中的特色活动攻略分享之采摘圣手

  参赛形式:个人(玩家之间为独立竞争关系)

  参赛等级:25级

  参赛人数:5-7人

  参赛时间:每周2,周6,周日的2-3点,8-9点,15-16点,22-23点

  参赛次数:不限制次数

  活动奖励:经验

  活动内容:

  游戏基础规则为完美采集,玩家通过对进度条的掌握,争取更多的连击数,获得更多分数。

  玩家采集进度条在游戏指定区域的附近,此为完美区域。进度条至完美区域,玩家点击鼠标左键,直接结束进度条。玩家在完美区域内完成采摘可获得3倍分数,以及连击分数。

  完美区域两侧各有一小块次级完美区域,在此区域内完成采摘,可获得2倍分数,连击数不断,但是不能获得连击分数。

  完美区域和次级完美区域以外的其他区域为非完美区域。玩家在这种区域点击鼠标左键、完成采摘时,可获得1倍分数,并且连击会断掉。

  游戏分为三个阶段,每一阶段进度条的速度都会比上一阶段更快,因此玩家可以更高效的获得分数,同时也面临更大的难度。随着不断连击,连击分数奖励会越来越高。

  谁是采摘圣手?快来PK吧!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游戏中的特色活动攻略分享之烈火驱邪 下一篇:游戏中的特色活动攻略分享之极限运送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