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任务副本>

游戏中的特色活动攻略分享之烈火驱邪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游戏中的特色活动攻略分享之烈火驱邪

  参赛形式:个人(玩家之间为独立竞争关系)

  参赛等级:25级

  参赛人数:2-5人

  参赛时间:每周1,周6,周日的1-2点,7-8点,14-15点,22-23点

  参赛次数:不限制次数

  活动奖励:经验

  活动内容:

  玩家通过触碰场地内的四个火焰的任意一个,来获得基础燃烧效果,对周围邪灵等怪物持续产生少量伤害,杀死怪物后获得分数。

  小邪灵:活动开始后会从场地四周刷出,走到场地中心时消失。每杀死1只小邪灵可获得1分。小邪灵数量很多,碰到火焰后直接死亡。这是玩家最普通的得分手段。

  石像鬼:活动开始后会从场地四周刷出,走到场地中心时消失。每杀死1只石像鬼可获得3分。石像鬼数量很少,且会主动攻击视野内的玩家,其攻击距离很短,一旦玩家进入石像鬼的攻击距离,石像鬼会释放一个吟唱1秒的自爆,杀死小范围内所有人。玩家可以利用燃烧效果距离比石像鬼的普通攻击距离远这一特点,在石像鬼追不到玩家的前提下边移动边烧死它。玩家杀死石像鬼后可以获得短时间的二倍燃烧效果,伤害程度与基础燃烧相同,但范围是基础燃烧效果的二倍。

  大邪灵:偶尔从场地中央刷出,从场地中央向场外四个传送门的随机一个门移动,移动到传送门消失。大邪灵的血量很多。每杀死1只大邪灵可获得10分。

  "烈火驱邪"考验的是各位玩家的操作和反应能力。要想从众玩家中取得胜利,就需要玩家利用良好的操作和反应来控制场地内更大的面积,争抢得分效率更高的怪物。让熊熊战火燃烧起来吧!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挽救因进阶而崩溃的玩家!佣兵天下装备进阶超级攻略 下一篇:游戏中的特色活动攻略分享之采摘圣手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