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邪魔>

低级邪魔单挑野外元素精英心得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低级邪魔单挑野外元素精英心得。

  可能有人看到这个标题就很不屑,觉得根本不需要什么技巧,随便打打就可以摆平了,确实如此,但那是在后期控制技能较多装备也比较好的情况下,前期二十几级时看到比自己血量多1倍的精英还是有些戚戚然的,想放风筝吧,往往就会引到别的怪,让自己死得更惨,在只有4点天赋装备也没有的情况下怎么样才能简单安全的杀掉精英怪呢,我在三系天赋里思索着答案,操控系第二层天赋里有2个控制型技能:强化暗黑龙枪和恶灵枷锁,暗黑龙枪在目标满诅咒的情况下可使其昏迷3秒,而恶灵枷锁可以困住目标6秒,看起来不错,但3秒昏迷时间还是稍显短了点,只够再放2个诅咒的,恶灵枷锁使用时你自己也得一直引导,只能靠宝宝打,总的来说操控系适合单挑伤害高血量低的精英,但遇上高血量的就没有后续之力了。黑暗系更是不适合单挑精英,伤害固然是够了,但没等你放出几个5秒的黯灭箭你就连人加宠一起挂了,邪恶降临倒是可以晕一下怪,不过就像之前提到的,邪印术非常容易引到更多的怪,如果有人在前面抗着,用黑暗系输出倒是不错,一个人的话还是绕路吧。最后就是契约系了,个人认为这一系的天赋才是真正适合一个人单挑各种高级怪的保障,我把仅有的4点天赋加到了恶魔之血,黑暗笼罩,痛苦枷锁(也就是腐化意志)和恶魔灵感上面,劣魔宝宝是不用出的,血量又低攻击也不是多高,而且现在根本用不上。恶魔之血自然不用多说,血是越多越好,黑暗笼罩是你单挑的关键,因为精英怪事要靠宝宝抗的,没有人加血的话它支撑不了多久就要倒的,它如果倒了下个倒的就是你了,痛苦枷锁也是很有用的,这个后面再说,最后加上恶魔灵感,防止消耗战的失败。

  为了好东东,现在就去找元素精英的麻烦吧。

 

 

 

 

 

  

 

 

  

 

 

  这几个天赋是保证单挑精英成功的关键

  找到精英怪后站好位置,找个怪不集中的地方等它过来,右键选中,别不小心甩了法杖,让宝宝先过去攻击拉住仇恨,然后就一直使用噬心,放弃诅咒和其他技能,我们求的不是速度,是安全。就算是一刻不停的在给宝宝回血,但你还是会发现,宝宝掉血的速度比回复的快,也就是说你宝宝还是要死,但死前能将怪磨去多少血就是成败的关键,理论上来说我一个四千多血的宝宝可以将精英的1万血磨至3千多,看宝宝快要死时,果断使用痛苦枷锁控制一个旁边的杂怪和你一起输出,诅咒上满继续对着怪抽,怪血量降到2500以下时就可以用气魂斩秒杀去捡东西了,我的石头都是从它们那里来的哦。

  

  我随便抓了只怪来抗的,其实还不如召唤的宝宝。一定要等宝宝打到后再开始抽哦,不然怪打你就麻烦了

  宝宝死之前就一直抽,给宝宝回血,多余的事别干

  宝宝死了果断换人继续打,怪打人很疼,好在再打掉1000血我就直接气魂了结它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职业邪魔--精华攻略篇 下一篇:关于邪魔伤害不够的一点建议!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