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邪魔>

佣兵天下职业邪魔--精华攻略篇

发表时间:2011-11-1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全当抛砖引玉吧!希望广大资深邪魔也都发表下对邪魔的认识!

  不要说邪魔差,那是你不会用,邪魔--可以说是我心中最王道的职业!!!

  “与黑暗签订契约,以获得无比强大的黑暗力量的人。注定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却令敌人闻风丧胆。”

  邪魔是黑暗的仆从,死亡的信徒。擅长使用黑暗的诅咒与极具破坏性的法术给对手毫不留情的打击。许多人认为他们冰冷无情、桀骜不驯,即使是佣兵队友也会因为邪魔作战风格,而下意识的与他们保持距离。佣兵十则中最崇高的精神——牺牲。面对危急时刻来,邪魔会义无反顾的冲上前,吟唱起禁忌的强大黑暗咒语不惜与敌人同归于尽。只留下一抹血红色的背影与一丝冰冷的微笑,同敌人一起消失在队友敬畏的目光之中……

  施法资源:法力值

  伤害类型:暗黑法术,破坏法术。

  主要特点:强大的持续性伤害能力,施放法阵增强队伍成员或削弱敌人,并且能召唤地狱的恶魔协助战斗。

  一.击杀单个敌人的攻击手段:

  1.普通敌人:一般的怪物血量不是很多,在有召唤兽的协助下,很容易击杀。

  可使用:

  结束战斗。

  2.对付血量较多的敌人(BOSS):由于邪魔诅咒的特点,每个诅咒可以刷新目标身上的其他所有诅咒的持续时间。

  所以可以使用:恶毒诅咒+腐化诅咒+噬心黑暗+灵魂诅咒+噬心黑暗+恶毒诅咒+噬心黑暗+腐化诅咒+噬心黑暗+灵魂诅咒+噬心黑暗……这个组合无限循环,以确保对单体敌人的最大伤害输出。

  最简单一句话---注意你3个诅咒的重制时间关系!!!

  二.击杀群体敌人的攻击手段:

  通用的攻击手段:

  三.各系别邪魔介绍!

  黑暗系天赋:擅长使用咒术和法阵,提升自身与队友的力量和抵抗力或削弱敌人。并且能使用强大的破坏魔法打击敌人。

  关于黑暗邪魔:

  拥有非常多的范围削弱与增强法术,与强大的黑暗破坏魔法,使黑暗邪魔更适合在团队战斗中发挥最大的辅助作用。例如在双方拉锯战中,使用邪魔领域和黑暗漩涡,就能极大的降低队友受到的伤害,再配合死神降临的效果,在很大限度上牵制了敌人的攻击。破坏了对方法术职业的发挥,使其在有限的法力资源无法打出期望的伤害,一旦法力耗尽,就宣布的失败。对于靠近的物理敌人,无法发挥近战打击的伤害压制能力,而且在邪恶降临的打击下,想撤退几乎是不可能的。

  黑暗系邪魔的作战风格更偏向于对怪物群体的伤害。首先,地狱邪力天赋,可以使地狱尖啸可以对带有邪印术的目标爆炸。如同用黯灭箭来引爆一样,但其伤害要比黯灭箭高,而且算准怪物群移动的位置,提前放置毁灭空间,其组合伤害相当恐怖,别忘了还有热疫……这里有个小技巧,需要加第一层天赋的邪印不散,延长邪印术的持续时间,由于受邪印术影响的目标移动速度会降低,这样就可以通过跑位使怪物群更紧密,同时也不会受到伤害,在邪印术持续时间快到时,先使用毁灭空间再使用邪恶降将怪物们击晕在毁灭空间中,然后补一个邪印术,再释放地狱尖啸,一套华丽的控场与伤害的组合。

相关资讯:
上一篇:多图杀猫邪魔的痛苦枷锁大研究 下一篇:低级邪魔单挑野外元素精英心得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