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_剑灵魔剑士职业剖析+装备推荐

发表时间:2012-03-02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_剑灵魔剑士职业剖析+装备推荐。

  一:佣兵天下_剑灵魔剑士职业剖析+装备推荐

  剑灵职业:法系恭喜不用说了,剑灵魔剑士装备推荐:武器-双持和双手,双持为单手剑不说了,法系职业技能都那样,法系单手剑。

  法系单手剑优点:等级高以后冰系技能双持武器,增加副手40%的伤害,这样使你的副手到达80%的主手伤害,这样的攻击力是和你的装备成正比例的,装备好的情况下建议使用。本人在其修改了技能之后测试后发现---剑气的双手70+ 法系列套装攻击大约在8000左右(这是过去本人测试的伤害,伤害数量可观,但是装备和金钱消耗很大!那个时候我血量才24000) 。也就是说你的攻击法伤是很高的,但是不建议先期这么修炼。这个职业很纠结就是纠结在了职业升级不平衡方面,剑灵的技能相对与其他两系技能多,伤害速度快,输出技能高。作为低魔防的战士来说,和别人组队去刷野外,副本等地图,你的MP不一定够用,所以这个剑灵魔剑士职业先期升级很鸡肋。等级突破60大关,那么你的单体输出速度就高于别人,你不需要BUF就能完成高速度的攻击和高DPS的输出,在 10000+MP之下,五人队伍配合,BOSS就很快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

  法系武器大剑:攻击超级高,速度慢,对于很多剑灵来说很多人都是那么拿武器。但对于微操的人来说很多人不用,那个武器攻击速度太慢,如果用剑灵加火就是额外伤害。对手到你面前晕你了,你还拿大剑,绝对是法系的悲剧,本人建议武器双持武器单手剑。

  总结于剑灵系魔剑士:低等级建议别去使用,高等级装备强悍时候在副本单体输出,国战抢人头,还有野外活动,都是一个本猥琐和强大的职业,但是注意自己的装备!

相关资讯: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分享火焰系魔剑士 刷佣兵任务加点攻略
佣兵装备法术防御强化浮木8件套一览
佣兵天下玩家调查报告之一实惠放弃个性
佣兵通天下小建议包括中低端小邪魔的建议
上一篇:佣兵天下魔剑士初级阶段单挑精英心得 下一篇:佣兵天下_火系魔剑士职业剖析+装备推荐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