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天下魔剑士初级阶段单挑精英心得

发表时间:2012-03-0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魔剑士初级阶段单挑精英心得

  在这次的先遣队三测中,十倍经验被取消掉了,玩家练级的速度降低了很多。而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因为练级速度减慢,很多玩家不能再像二测的时候20级的时候做15级的精英任务了,现在15级做15级的精英任务明显感觉精英怪非常难打,一不小心就容易会挂掉。本人喜欢尝试各种职业,基本上佣兵目前的职业我都玩了一遍(虽然等级都不高),最后明显感觉魔剑绝对是初级阶段单挑精英怪的最佳职业。

  魔剑穿的是像兽战和大剑一样的板甲,同时还拥有兽战以及大剑所没有的远程攻击技能。控制技能方面,魔剑也有很多的选择,基本技能中就有两个技能,一个定身麻痹,一个群体眩晕。这两个技能就是魔剑单挑精英的资本。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围绕这两个技能如何单挑精英的方法

  一:血量超高的元素类精英

  元素精英这次改版以后从以前掉落重铸石,改为现在掉落进阶石。进阶石是升级装备必备的道具所以这种怪很抢手。当然好的掉落也是伴随着超高的难度的。元素类精英攻击超高,血量也很高,刷新的周围往往有很多小怪,一不小心就容易英勇就义。

  魔剑单挑的时候先用剑气起手,跑到周围没有小怪的地方,使用迅影炎爆晕掉怪物,然后跟上一个剑灵打击,注意不要使用冰霜武器,冰霜的DEBUFF持续时间太短,不如火焰武器的持续伤害来的实在。放过迅影炎爆以后记得沿着炎爆爆炸的方向跑几步,这样可以保证怪物可以全吃到炎爆的伤害。时刻注意自己的血量,一旦到了半血立刻喝下血瓶,否则被半血被打倒就很容易挂掉。不停的用剑气攻击怪物,剑灵打击到了CD记得立刻使用。等到第二次半血的时候使用闪电之击麻痹住怪物,然后停止攻击,与怪物拉开距离以后使用绷带。这样又可以回满血,等到怪再次过来的时候炎爆也基本CD了。如此重复两轮基本上就可以搞定了。

  二:血量较低攻击超高的任务类精英。

  任务类精英怪通常血量都相对较低,但是攻击很高,所以击杀的方式也和元素类精英有所不同,不能靠磨死。通常精英类怪物周围都有小怪,建议先杀几个小怪让身上有法伤神符以及暴击神符以后再去挑战任务怪。

  起手一样是剑气起手,记得在剑气读条的时候狂按闪电之击,这样怪物会先吃到剑气攻击,然后立刻被麻痹,这样在怪物近身之前基本可以读出3次剑气。近身以后第一时间使用迅影炎爆,然后一样的往炎爆的方向跑保证怪物全吃炎爆的伤害。半血一样喝红,任务精英的血量基本比较少,如果你吃了法伤神符和暴击神符的话,只要脸不是太黑,基本上怪这个时候已经死掉了。

相关资讯:
如何分配职业装备和符石属性
佣兵天下装备进阶要素以及装备进阶的方法
花语平原玩家晒70+全身黄橙装备~求超越
佣兵天下装备系统以及装备重铸强化探讨
佣兵天下大剑士路线选择 技能加点方向图
佣兵装备神秘属性解密之装备追加属性
上一篇:重新认识 <佣兵天下>魔剑士迅影炎爆使用小技巧 下一篇:佣兵天下_剑灵魔剑士职业剖析+装备推荐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