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装备进阶要素以及装备进阶的方法

发表时间:2011-12-1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1.进阶准备 装备进阶一共需要几个要素,第一是可以进阶的装备:不同的装备有不同的进阶次数限制,进阶次数上限越高的,可以进阶的次数自然也就越高。第二是进阶用的进阶石:进阶石可以通过平时练级过程中打怪掉落,也可以通过每天10个佣兵日常做完以后得到的卷轴任务奖励获得。高等级的精英元素怪也会掉落装备进阶石。第三是魂值:魂值是装备进阶与装备精灵重生所需要耗费的点数,主要的获取方式是任务以及各种佣兵活动。

  不同装备进阶需要不同的进阶石

  2.进阶方法

  打开物品栏,物品栏左上角有一个物品进阶框,将装备拖动到进阶框里,就会自动打开装备进阶界面。

  然后将对应装备的进阶石拖动到魂值旁边的小框体以后,就可以进行装备进阶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版本装备进阶有可能会失败,失败以后可能产生以下后果:

  a) 进阶石消失,装备进阶等级不变

  b) 进阶石消失,装备进阶等级下降1-3级

  c) 进阶石小时,装备进阶等级清0

  由于有失败的可能存在,所以大家在进阶高级装备的时候,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3.精灵重生

  精灵重生是装备的另外一种属性。不同的精灵重生可以带来不同的附加技能。

  同时激活两种相同的精灵,就可以获得精灵技能。而如果装备原先的精灵技能是你不喜欢的,你可以通过精灵重生来置换装备附带的精灵技能。精灵重生需要耗费一定的魂值,不同等级装备重生需要耗费的魂值数量不同。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66精英副本老3BOSS的打法
关于勇武大剑武器选择及战力快速提升
佣兵天下玩家晒70+精妙搭配装备~求超越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佣兵装备神秘属性解密之装备追加属性
上一篇:佣兵天下关于PK方面的知识护甲以及抗性 下一篇:佣兵天下玩家个人建议的速度升级路线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