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剑士基础课程教科书以及进阶课程

发表时间:2012-02-0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第一讲:什么是大剑士

  首先:大剑士,最传统的职业之一,物理攻击。武器可以选择单手配盾、双手或者双持。

  其次:通过发动普通攻击或受到攻击产生的怒气来施放技能。战斗思路较兽人战士更谨慎,应变手法更多。

  最后:大剑士最常出跳劈动作!跳劈!给力!

  第二讲:大剑士初期就拥有的能力

  该技能为大剑士的基础近身技能,5级学会,为什么它排在第一个?因为他是大剑士最强大技能,也是最好用的打断技能!对阵敌对玩家的时候,记得想想自己有没有第二个近身技,如果没有,建议不要开场使用。若被拉开距离,果断的牵引过来,并施放斩脚。

  大剑士的出生技能为盾击,该技能伤害受盾牌上的格挡减免值属性影响很大。所以如果喜欢使用该技能的话,记得及时更换更高级的盾牌。

  3级时加入新技能——勇击,该技能不会占用公共冷却时间,使用后使下一次普通攻击附带额外伤害。但是会使该次攻击不会产生怒气,故应该在怒气多于20的时候,盾击冷却时急需立刻提高输出伤害的时候使用。

  注意:一定要经常找博学大师升级技能。

  7级时加入新技能——流血,该技能不会受到目标护甲值属性影响,若成功造成10秒伤害的话,其怒气性价比要高于盾击和勇击,故若觉得战斗时间超过9秒的话,应该优先对目标使用。

  第三讲前置:大剑士的攻击的基础知识

  排在最先的事情,了解武器:大剑士能够使用单手剑、单手斧、双手剑、双手斧;双手各持一把单手武器的时候,所有攻击都更容易出现未命中,同时副手武器所能造成的伤害只有50%,学习副手专精的技能后,能够造成70%伤害;剑和斧的区别:剑快、斧慢。选择武器的时候需要考虑这一点。双持两把单手武器在同样时间内所能造成的总伤害比使用一把慢速双手武器产生的总伤害要高,但是一把慢速双手武器对于部分伤害技能能够带来更多的加成。

  也排在最先的事情,了解怒气:怒气上限为100,普通攻击是怒气主要来源,伤害越高产生的怒气越高,就算某次普攻未命中、被闪躲、被招架、被免疫或造成0 点伤害,也一样会产生一定量的怒气;理论上来说,双持两把快速单手武器,在同样时间内产生的怒气要比使用一把慢速双手武器产生的怒气要多;只要最终能把怒气转换为技能,那就不会有任何伤害损失。

  第三讲:武器的选择以及基础攻击套路

  第一次武器选择:大剑士7级的时候会获得副手武器,也会获得一个好一些属性的盾牌。大剑士的分化从7级开始。

  1、剑盾方案是在7级更换高级盾牌,盾击威力大增。且格挡几率更高,自身抗性获得更多的额外提升,使得怪物更不容易对你造成碾压。

  输出循环为:牵引+流血+盾击+盾击

  2、双持武器方案7级选择副手武器,普通攻击伤害大增,获得怒气速度更快。且由于副手武器一直在产生怒气,故可以频繁使用勇击,而不用考虑因为产生使用勇击导致短时间内怒气缺失的问题。但是由于少了盾牌,需要注意怪物的碾压问题。

  输出循环为:牵引+流血+勇击+勇击

  第二次武器选择:10级后所有武器都会有进阶1的绿武器,也能够在树屋酒吧佣兵工会商人处够得。也包括双手剑和双手斧

  3、双手武器方案是在12级时选择12级绿武,并且12级时加入新技能——无情打击,这是第一个受到武器伤害影响的技能,当目标处于流血状态的时候,则造成的伤害翻倍。故使用该技能的时候首先需要装备一把慢速武器或者双手武器,其次尽量在目标处于流血状态的情况下使用,除非60%的普攻伤害足够将怪物打到 1/4血以下。

  输出循环为:牵引+流血+无情打击+无情打击

  第四讲:大剑士的群攻

  该技能为大剑士的基础群攻技能,攻击方式为身前扇形区。使用时注意先后退两步再使用,可以保证伤害全中。另外若你不想多引更多的怪的话,注意调整方向,朝向没有怪物的方向施放。建议边退边打,能够减少怪物对你的伤害,也能够保证命中率。

  40以后学的,基本无冷却,高伤害的群攻技能。使用该技能的话,需要考虑2点:1. 双手武器比较好;2. 能打到怪物的话,肯定会被怪物打到,注意自己的血量;3. 自身攻击力越高,武器越强力,效果越好。

相关资讯:
法师冰霜系技能“冰山”使用技巧
魔剑士的pk王者其实是火剑!
佣兵天下解密装备的神秘属性之装备的强化值
玩家经验分享:法师深度探讨之PVE技能篇
佣兵天下ol关于法师的后期定位问题
上一篇:老手大剑为你解释大剑的优势和劣势 下一篇:佣兵天下_勇武大剑士武器探讨之我见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