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职业攻略>

佣兵天下剑灵属于放风筝的职业-适合PVP

发表时间:2012-01-20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剑灵属于放风筝的职业,适合PVP,在PVE中非常缺蓝(至70级为止,以后我不知道)。武器我拿双持单手法伤剑。很多人用单手剑+法器,但我觉得放招时有间隔空隙,不连贯。

  本人一直在玩剑灵,现在70级。说说我自己对剑灵的看法,说的不对或有意见的朋友可以讨论,盆子滚远。

  剑灵属于放风筝的职业,适合PVP,在PVE中非常缺蓝(至70级为止,以后我不知道)。武器我拿双持单手法伤剑。很多人用单手剑+法器,但我觉得放招时有间隔空隙,不连贯。装备穿觉醒2件+火焰文章2件+淬火2件+浮木2件。这样搭配是4件法防4件物防,套装2套暴击1套防1套法术躲避,属于中庸配置,属性较均衡。如果你想舒服FB,我建议玩家多洗几件抗性装备,或积分兑换抗性首饰(比如唤醒者护手+暗黑抗很多),专门用于下FB。

  很多人说剑灵是暴击职业,暴击堆的越高越好,我不这样认为。首先,对于剑灵来说暴击伤害值取决于法伤,法伤不够高100%暴击你能爆出多少伤害?况且现在不懂韧性值的人太少了吧?所以暴击和法伤要平衡,适可而止即可。比如我现在的装备:双持单手法伤剑+2件戒指为灭绝4件套装(+暴击),这样暴击有了,法伤也有了,更何况防具里有2个套装都是+暴击的,足够了。

  剑灵是个操作复杂较难入手的职业,PVP要技术,所以普通玩家中庸即可,那些追求单一属性强大的玩家一般都是RMB玩家,且有2套以上不同属性装备(抗装套和防御套),随时更换。

  剑灵刷FB一定要猥琐。什么意思呢?就是不管PVP还是PVE,都要使劲放风筝。一般我在FB中离怪的距离比奶还远,也就是站奶后面了。呵呵。距离+跑位让剑灵在FB中几乎不掉血(不包括有全屏技能的BOSS),安全的位置代表你可以全力输出,抗怪拉怪的活是T的,你是法系DPS,人家要的是你输出,这是职业定位的问题。别以为你拿2把剑就可以跟BOSS肉搏!

  最后提醒:剑灵身上起码背包的一半都是蓝药,你需要非战斗药+战斗引导药+瞬间恢复。因为如果你的队伍不是暴力队,那么剑灵经常会出现打BOSS半途中你没蓝了,没蓝的剑灵就是羔羊。

  我个人认为玩游戏就要玩自己喜欢的,玩职业也要玩自己爱好的。不管剑灵有多少缺点,你要去包容,因为你喜欢他,不然你何必要玩他呢?如果剑灵不再缺蓝,如果剑灵能抗能打,那要这么多职业做什么呢?玩网游要玩配合,要玩集体,都单刷就是单机游戏了。任何职业都有缺点。

相关资讯:
详解《佣兵天下ol》装备所有属性各种数据
如何轻松游戏高等级玩家如何不被游戏玩 赚钱欢乐攻略
佣兵天下狂暴才是大剑三系最稳定的输出系
佣兵天下装备法术防御强化破碎之心8件套一览
上一篇:邪魔法宝宝和祭祀大宝宝深入解析第一季 下一篇:《佣兵天下》有关法师邪魔 公平之说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