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详解《佣兵天下ol》装备所有属性各种数据

发表时间:2011-11-30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这是一件佣兵装备,属于上层次,最高的目前是追加8的装备。不算很变态,还行。这里面包括了佣兵装备的各种数据,下面,由我一一介绍各个数据。

  第一:装备的镶嵌属性。

 

  如图所示,该装备镶嵌了10个攻击+1的攻击片,这个玩意是靠分解装备获得生命精华,通过一些晶核道具变成+法伤、攻击、生命的精华,然后镶嵌上去,+7之后就要收费了~~具体数值和镶嵌规则道具上写的比较明白,试过就知道,在此不多说。

  我要说的是,根据个人的钱包来决定自己镶嵌什么,貌似最高可以镶嵌15个上去。不过性价比很低,一般人镶嵌+8足矣。1.5J而已~

  第二:装备的进阶值。

 

  该数据中有2点需要重点介绍。一个是7/7,一个是109/150.

  首先,佣兵的大部分装备,特别是后期,是需要自己进阶的,进阶装备需要进阶石。进阶石的来源在此不做介绍。而60+的装备有7层进阶,刚入60及的玩家进阶60+的装备会非常痛苦,因为每进阶高一层的失败率就会高一点。幸好,佣兵的装备在进阶到4时是一个稳定点,就是进阶4以上的时候,失败也最多会掉落到4.而进4是非常容易的。

  这时候,最难受的当然是进7,因为概率仅仅是10%,当然,也有进阶100%的进阶石。但是100%进阶石=100个普通进阶石。所以,大部分人都相信自己的脸绝对不会那么丑。事实,证明,100个确实得不到那10%的人还真不少。图中此人RP可知道进阶的艰难,需109次才搞定。

  第二个数据109/150,这个数据的意思是,每进阶一次算1,当你个悲剧男进阶了150次还没满进阶时,官方饶了你,进阶达到150次之后,给你100%成功率,也就是说,理论上一件装备就算前面都tm100%失败了,最后也只是需要157个进阶石进阶到7.

  进阶是佣兵装备玩法中最基本的一处,60之后难度剧增,所以60及之后,心里承受能力差的玩家流失不少。其实到了70之后,你会发现,进阶到7也就那样,忍忍就过去了。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战斗力前百名玩家晒70+精妙搭配装备~求超越
佣兵天下祭司升级副本技能加点装备全攻略
佣兵天下装备法术强化火焰纹章8件套一览
《佣兵天下》密保卡今日上线 全面稳固账号安全
解析1~30级新手玩家遇到的N大问题!
上一篇:佣兵天下游戏问题解答五 下一篇:佣兵天下游戏问题解答六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