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练级赚钱>

如何轻松游戏高等级玩家如何不被游戏玩 赚钱欢乐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20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此攻略针对上班族!上班族上班以后回到家玩这个游戏是不是很累呢?是不是老觉得时间不够用呢!现在我来说下怎么节省时间而又能赚钱的方法吧!

  先说下如何分配晚上的时间呢!首先做做字任务(便宜的几Y一组随意卖个重铸就买来好几组,千万别去打,没那个空闲)!放放烟火(几Y一组可以在干别的过程中放,经过NPC身边的时候交接一次)!很多经验和国贡到手!用时不到5分钟!

  答题任务!无视!

  训练类(防守异界遗迹类)!除了异界守塔(可以得个苹果!1个不到20万经验还是很不错的!!)螟虫(得5个进阶价值1J!)其他的都无视!螟虫也可以不做!如果不做的话用时10分钟!

  剧情!无视!

  鲜血可视自己喜欢与否选择是否参加!可无视!(毕竟是贫民玩家有那时间干点啥不行,去挨虐干啥)

  去收下资源点国贡2分钟!

  佣兵公告板任务!无视!

  佣兵15环任务!无视!

  正负极任务!无视!

  喝酒任务可做!用时几十秒!

  3V3跟固定组成员按时参加!一般用时10分钟!

  拉车1次用大车!一般小队仓库多的是!随便拿!不要钱!用时2分钟!

  现在总共时间用掉了多少?30分钟不到(当然是理论时间可有差距,但是不会差很多)

  然后剩余的时间呢刷刷本干干自己想干的事吧!现在是否感觉时间一下多了很多呢?

  现在说赚钱!赚钱不需要刻意去赚!每天刷刷本就好了!现在说说刷本吧!

  35可单刷(不愿意单刷或者不能单刷的找个固定的好朋友吧!还能聊聊天!聊聊理想聊聊人生!是MM就更好了!2个人一起来最多是赚的少一半而已,但是很省时!至于你说你一个朋友都没有!那很遗憾你不太适合网络游戏!在游戏里交朋友还是很简单的)用时20分钟

  45可单刷,可双飞(推荐打完老1,路上一个怪不用打直接能到老2,打完老2直接出去不打了!省时间,不差那一个重铸)用时10分钟

  55可单刷,可双飞,可不刷(因为感觉很慢)我建议不刷!用时0分钟

  60可单刷,可双飞(推荐直接打完老1就闪,因为啥,快啊省时间啊,打几个怪不就是他了 )用时10分钟不到!

  64 68 71 73找个固定组吧,一起清完!不需要等人!不需要喊人!没有的自己找队或者自己组建个!不难的真的!只要你跟他们说说没组的都会愿意的!而且固定组有配合有默契有效率!一般固定组刷着4个本大概要1小时!

  66 70 72 74周一一次就刷完就好了,当然了还是跟固定组!大概用时2小时!这个就不算了!毕竟1周就1次!可能就周1忙一些!

  除去英雄本每天都做完只需要2小时10分钟(当然是理论时间可有差距,但是不会差很多)

  然后呢你会发现你有大量空余的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了!是不是没那么忙了呢?!省下的时间干啥!喜欢刷本的把我之前漏掉的BOSS可以选择刷掉!喜欢干别的就去干别的!

  然后有人说了!你不是说赚钱吗?钱呢!咱们刷了那么多本重铸和天启都是钱啊!就拿我们区来说!光周一刷完本卖卖天启重铸材料就能卖到200J左右!当然了周二以后就没那么多了!没天启了嘛!但是每周有几百J的收入!就相当于你每周投了几百块玩这个游戏!你要是还玩不转那就怨不得人了!有人说了你这点钱跟RMB没法比啊!但是咱们非要跟RMB比吗?每周有几百J够你基本游戏快乐了吧!别老往高处看!几百J也能玩的像模像样了!最少不会像很多人说的!一分钱不投玩都没法玩吧!最少玩的还是很开心的!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多多暴天启!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教你如何强化装备 打造紫色套装
佣兵天下装备物理防御强化觉醒8件套一览
佣兵天下70+无畏兽人天赋装备
佣兵天下邪魔三种天赋走向及加点心得
佣兵天下ol关于法师的后期定位问题
如何轻松游戏高等级玩家如何不被游戏玩 赚钱欢乐攻略
佣兵天下火系魔剑天赋选装以及PK
佣兵天下快速升级-赚钱-提高战力心得
上一篇:佣兵天下贫民玩家怎么玩 下一篇:佣兵天下花钱在哪里 简单给新人指导下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