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八国联军围攻淡蓝我们无惧这就是国战实力

发表时间:2012-03-02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而此时,艾米帝国放弃攻打守护塔,转而占领我们驻地左右翼2个高地,以断我们后防。以此造成,后方骚扰,前面强攻的态势。由于指挥上的一些原因,开始分成2梯度对 左右翼一起攻击,火力不集中的后果就是躺尸。后来在老六的安排下 放弃守护塔的防御,集中火力先打左路高地。灭了左路再打右路高地。虽然全歼了,但是邪恶的艾米人把我们圣诞树拆了~~。对我们高地的NPC进行了各种推倒,虐待活动。这些都是军资啊,你妹啊~~

  

  

  后面就无趣多了,一直死守 驻地,八国联军发起了自杀性冲击,当然一次次被我们狙击在塔下。就看见毁灭的 大刀向鬼子头砍去一直原地,其他人都不带复活来攻打驻地吗?

  我们人数虽少,但是我们复活多。记得下次来打,带好复活。

  总结与分析:

  很明显,这次八国联军攻打我们淡蓝是蓄谋已久的。血腥玛丽外交负责人与剑圣终师在这次国战就已经开始与休斯,艾米各大小队进行密谋了。想阴我们淡蓝一把,而我们还傻乎乎的在进入二战区基情前刷个世界,让你们了解我们行踪。

  而其他小队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居然参与了这次围攻,到底是什么让你们纠集了8个小队对我们进行围攻。我们淡蓝向来RP不错,收人入队也必须符合这条基本原则。上次借军资也在事先通知了自命不凡,你们敢不敢在围攻我们前通知下?

  国战YY居然也混进一个马甲,小队里面也有一个血腥玛丽的马甲,看来血腥玛丽对我们是用心良苦。

  而我们淡蓝从不搞这些,压根就没人提起这些手段,没必要,还是这句话:

  我们无惧任何人,因为我们齐心,

  我们不屑于阴谋,因为我们行的正,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阴谋阳谋都将失效。

  感谢:

  感谢佣兵团里 ,红色赤流与放开女孩的配合,让我们拒敌于门外。

  当然也感谢, 荣誉殿堂,自命不凡,毁灭,菊爆大队,天命诸神,义龙魂 ,花样年华,开心轩,基情澎湃各大小队的参与。让大家找回了遗失已久的基情。这次国战结束,拍卖行所有跟战力有关的物品都有不小的涨幅,希望市场越来越繁荣,也愿我们旅者玫瑰黄金树,河阳,剑冢服一直能这么激情。

  哎,最后提交,还被LG玩了下。

相关资讯:
佣兵天下装备配置 或许高端玩家要暴动了
佣兵天下关于兽人的装备 面板数值问题
佣兵天下装备配置 或许高端玩家要暴动了
佣兵天下发表点对勇武的拙见
佣兵天下装备进阶误区以及进阶心得分享
佣兵天下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
上一篇:关于佣兵天下小队建设的一些建议 下一篇:佣兵天下法系职业基础伤害值与伤害加成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