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八国联军围攻淡蓝我们无惧这就是国战实力

发表时间:2012-03-02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
 

  八国联军围攻淡蓝,我们无惧,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阴谋阳谋都将无力

  Hello everyone!我是战地记者Michael牛,新年伊始,玫瑰旅者黄金树5合1区三大帝国联袂上演一场基情大戏。

  与会人员清单如下:

  艾米帝国:自命不凡,荣誉殿堂,毁灭,菊爆大队,基情澎湃

  休斯帝国:天命诸神,义龙魂,花样年华。

  神圣帝国:淡蓝色天空,红色赤流,放开那个女孩。

  幕后参与者:血腥玛利亚。

  国战开始,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搞驻地,拿20%披风。各种跳,大概20分钟左右大家就都拿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驻地。拿到了一战区驻地后,我们开始转战2战区,求基情。期间队长特级坑爹 千叮咛,万嘱咐我们别去捣乱,让他们都拿到驻地以后再开始PK,队长还刷了个世界,“一战区的,你们驻地都好了吗。”没人回应。后勤总长坑货-落寞2个召集令,把小队全体人员召集到了一战中间,指挥权交由外交部长贰拾8(老8)。然后我们辗转于一战的各大交界区以求基情,不对劲,人很少,根本看不到那些休斯,艾米的主力小队。大概不到10分钟,佣兵团里有人告诉我们,有人打淡蓝的驻地,快被拆掉了。晴天霹雳,然后大家在一战区自命不凡驻地集体死亡, 放弃原地复活,直接等CD回到驻地复活。

  回到驻地的时候,老8在YY指挥大家在驻地外集结,等主力人员齐备的情况下,大家开始往自己驻地推进。第一场恶战打响。各种恐惧,各种炮台,各种石像,各种狂风,各种电风扇以后,变成了如下画面:

  看,那漫山的尸体与残血的驻地交相辉映。

  

  驻地只剩下5分之1的血,我们开始转为驻地防守。

  3大主力队伍人员配置如下:

  1)5火球队伍:600+ 灵魂呼吸的声音(狂暴),500+猫若无音(纯奶),500+普罗旺斯de树(剑灵),准700 双子(冰法),

  战力数据丢失 加上我(兽人)。

  队伍主要负责,攻坚,在战斗陷入胶着的时候负责打开缺口。因为我们队伍配合已久,加上队伍配置齐整,600+战力狂暴大剑,600+战力控场冰法,500+纯治疗 奶妈,500+史上最萎缩最淫荡剑灵,+上XXX战力,可控,可加,可抗,可打的兽人(嘿嘿,这就是我,战力不好意思报出来~ ~)。 灵魂拉人过来开始集100怒,满怒后开始插上电风扇插头冲入人群,猫猫治疗量开始聚焦灵魂,各种单加,群加,各种无敌套盾,保证灵魂转完一圈。我野蛮突击冲入人群,放战争践踏开始群 减速,双子瞬移入人群 控制灵魂电风扇范围内敌人。

  队伍亮点在于, TM 大剑跟奶妈是夫妻档,要加血,喊一声,血来了! 要无敌,喊一声,盾来了!所以灵魂经常是能冲入人群转完一圈还没死,继续转第二圈,600战冲入人群转2圈,什么效果大家都懂。

  2)坑爹队伍:500+ 特级护理(DPS?治疗?MT?),500+ 剑皇落幕(勇武),600+ 生死已看淡(狂暴),700+ 厉虎(疯狂SS)。

  圣佳妮(纯奶)

  队伍主要负责,攻坚,按照战力来说,本来第一攻坚的重任非你们莫属,但是由于某位放弃治疗转向DPS的坑爹存在,哎,淡蓝的,你们都懂得。这队伍是近一周内才组建,所以配合方面肯定稍显生疏。

  大陆吴彦祖之称的 厉虎负责照顾对方重点红光,翅膀等人物。700+战力疯狂 一刀下去不是盖的。

  后勤部长坑爹落幕 负责拉人,黏住对方高战力人物,各种斩脚,各种吸血,各种石肤术,保证了他在15秒内生存能力。15秒内,他就是神,所以他是15秒的男人。

  生死已看淡,与灵魂号称我们小队2架电风扇,在YY与灵魂队伍保持通话。在灵魂队伍只打开部分缺口的情况下,果断扑上,继续保持碾压态势,势必让敌人陷入奶妈补血跟不上的状态。

  特级坑爹负责治疗厉虎,落幕。保证虎子与落幕的持续输出。当然作为DPS的存在,特护也需要照顾对面高战力,高招架与高闪避大剑或者兽人。

  圣佳妮,你是我们小队的第二奶妈,第一是猫猫。什么?特级护理是第二? 抱歉,别侮辱他,他是DPS的存在。与特护下本,以下情况是您常见的:系统提示: 您的队伍已遭到团灭。

  3)卖肾买肾队:老6 老8 老4 老10 +么,安然。

  淡蓝国战,资源点等等一直以来都是由老6 老8 来主持的。老6最近一直追求上600战,2条路可以供他选择,卖肾,或者卖他老婆,糊糊。他果断选择走上了卖肾这条不归路。由此可见,老6与糊糊的奸情已经很深了。

  老8这一次国战你亮了,3剑灵高地巡逻战术是你人生中最大的亮点。很想问,你这次国战怎么不放 我叫MT 主题曲?

  老8与老6的配合指挥现在慢慢走向了成熟,而我们也在你们的指挥下慢慢走向了强力。

  回归战场,在第一次交锋灭掉敌人以后,敌人在2分钟后又集结了,休斯集结了3个小队对我们左翼发起了冲锋,我们秉承着 高战力狂暴开路,剑灵2边高地,邪魔右边炮塔的基本作战方针,对来势汹汹的敌人给予了痛击,见图。

  

  

  击退艾米的冲锋以后,探子来报,右翼艾米已经弄掉了我们一个塔。我们果断放弃追杀休斯残党,冰法断后,第一梯队上马往回压。保证高战力人员冲在最前面吸引火力,降低治疗频率,加大治疗效率。小队人员都舍得用复活,所以在击退艾米军团时,队伍人员保持了极高的完整。

  以旺盛的战斗续航能力投入到了抵抗右翼艾米的攻击。看着满地的尸体,让我想起一句话,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你们艾米都不缴费,只好留下命了。

  图片中普罗旺斯de树 话是亮点

  战斗在我们小队2架马车(灵魂与生死)的开路下,击退艾米也不到半分钟,此时,休斯还在复活读秒。特护果断让我们压出去。

  

  八国联军的第一波冲锋到处结束。而第二次他们又改变了战术。以部分休斯帝国部队强攻吸引火力,引诱我们出去追杀。哎,我们果然上当了。在灭了引诱部队以后,灵魂队伍冲向了休斯复活点。导致了战力不集中。

  

相关新闻:
佣兵天下装备配置 或许高端玩家要暴动了
佣兵天下关于兽人的装备 面板数值问题
佣兵天下装备配置 或许高端玩家要暴动了
佣兵天下发表点对勇武的拙见
佣兵天下装备进阶误区以及进阶心得分享
佣兵天下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
上一篇:关于佣兵天下小队建设的一些建议 下一篇:佣兵天下法系职业基础伤害值与伤害加成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