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升级捷径 《佣兵天下》战斗训练营通关指南

发表时间:2011-08-28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蓝港在线旗下的奇幻战争史诗巨作《佣兵天下》,根据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而来,因此游戏中融入了大量原着的要素。

  蓝港在线旗下的奇幻战争史诗巨作《佣兵天下》,根据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而来,因此游戏中融入了大量原着的要素。为了给玩家提供更真实更刺激的佣兵体验之旅,游戏中特别设计了热血劲爆的佣兵战斗训练营,进行魔鬼式的单人与团队模式生存训练大考验。佣兵训练营现在已经开放有三大PVE活动玩法,分别是异界守护塔、创世遗迹与海岸防守。如何挑战这三大训练营,进而脱颖而出,提升自身等级与佣兵等级?现在为你奉上详细的通关指南。

  佣兵训练营之异界守护塔

  如果你是一名喜欢疯狂刷怪练级的爱好者,那么异界守护塔将会是你首选的场所,因为这里的怪是最集中的。顾名思义,异界守护塔的活动规则就是,玩家在进入异界之后,要死守一座高塔。在活动开始之后,怪物会像潮水一样,一波一波地蜂拥而至,直奔高塔而来。你需要做的就是,与守护骑士一起死战不退,共同抵抗怪物群的入侵,力保高塔不被它们所破坏。游戏分为单人与团队模式,单人时守护骑士只有一个,团队时守护骑士共有五个。每5波怪物刷新时就会有一个首领亲自督战,必须重点对付这些首领。坚持守护高塔,共需要防御25波的怪物,并消灭5名首领及其所有手下,方可取得胜利。

  佣兵训练营之创世遗迹

  创世遗迹其实是跟异界守护塔相对的一种玩法,如果说异界守护塔是为了守护一座高塔,那么创世遗迹就是为了破坏一个古老祭坛的功能。玩家只要杀死该祭坛所召唤出的恶魔,那么这个祭坛就会失效,到此挑战也就成功。在活动开启之后,玩家要分别先去消灭镇守在东、南、西、北的小头目,在杀死它们之后能从地上取得相应的晶石碎片。这些碎片依据元素的构成不同,分别为地、水、火、风四大元素形成的晶石碎片,可以把它们合成为一块毁灭晶石。这时你就能到中央祭坛上,使用毁灭晶石,召唤出邪恶的魔王——黑曜石毁灭者,并将黑曜石毁灭者消灭,即可取得胜利。

  佣兵训练营之海岸防守

  海岸港口争夺白热化,致使各国急需调集各路佣兵来共同协助海岸防御。于是,佣兵工会雇佣了一支海军进行海岸防守的演习,以训练佣兵海防作战的能力。演习要求佣兵们在海岸上共同对抗不顾劝阻而进行强登海滩并发起猛攻的演习部队,并顺利地击退敌人,守住防御阵地。由于敌船会从海上漂来,船只在靠岸后的一段时间里,会下来攻击能力强悍的水手,具体的过程是:首先,白色船只过一会将会变成蓝色;然后,蓝色船只过一会将会变成红色;最后,红色船只不久后会下来水手。因此,注意团队配合,选择正确的优先级,并注意防范时不时到来的各种特殊进攻,才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佣兵训练营是广受玩家喜欢的活动,参与挑战者收获颇丰。这些训练营都将提供给玩家丰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玩家通过考验的关卡或击杀的怪物越多,时间越短,训练成绩就越好,奖励也就随着水涨船高。即使失败而没有通过考验,也能获得与击杀怪物数量相对应的经验值。佣兵勇士们,想要成为佣兵中的佼佼者吗?这不仅要有满腔热血,还要付诸行动去快速升级磨练自己。常来挑战《佣兵天下》之三大佣兵训练营,高阶佣兵的王者梦想就会不难达到!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佣兵天下》异界守护塔活动玩法揭秘 下一篇:佣兵天下纯正新手攻略 全方位解析游戏玩法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