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异界守护塔活动玩法揭秘

发表时间:2011-08-28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蓝港在线旗下的奇幻战争史诗巨作《佣兵天下》,根据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而来,因此游戏中融入了大量原著的要素。

  蓝港在线旗下的奇幻战争史诗巨作《佣兵天下》,根据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而来,因此游戏中融入了大量原著的要素。为了给玩家提供更真实更刺激的佣兵体验之旅,游戏中特别设计了热血劲爆的佣兵战斗训练营,现在已经开放有三大PVE活动玩法,分别是异界守护塔、创世遗迹与海岸防守。在这三大活动玩法里,异界守护塔以其怪如潮水般源源不断的犀利进攻与玩家的全盘防守一较高下的特色,考验着玩家的战略战术与操作水平,因此获得了玩家的极度青睐,现特地为你送上详细的玩法指导。

  以英雄的荣耀守护 为佣兵之名誉战斗

  如果你是一名喜欢疯狂刷怪练级的爱好者,那么异界守护塔将会是你首选的场所,因为这里的怪的刷新频率是最高的。顾名思义,异界守护塔的活动规则就是,玩家在进入一个异度空间之后,就要死守一座高塔。在活动开始之后,怪物会像潮水般涌现,一波一波地蜂拥而至,直奔高塔而来。这时,你需要做的就是,与守护骑士一起死战不退,共同抵抗怪物群的入侵,力保高塔不被它们所破坏。要是塔被怪物摧残破坏掉,那么,不论你与守护骑士是否还存活着,都将被系统在几秒内送出此异空间。只要高塔还没被完全破坏掉,你即使阵亡,也可以用复活石立即复活重新投入战斗,或者是选择在限制时间过后回复活点虚弱地复活并调整好状态再上来战斗。

  活动分为单人与团队模式,单人时守护骑士只有一名,团队时守护骑士共有五名。团队挑战模式中,每5波怪物刷新时就会有一个首领亲自督战进攻,必须重点对付这些首领。每消灭一次首领,就有短暂的休息回复时间,这时应做好迎接下一波挑战的准备。坚持守护高塔,共需要防御25波的怪物,并消灭5名首领及其所有手下,方可取得生存挑战的胜利。单人模式时从头至尾出现的首领只有3名,所以一共15波的怪,但由于守护方只有你与一名守护骑士,相对而言难度更大。为了能够坚守到最后,在面对群怪时,应尽量使用群攻技能,如法师可以使用“暴风之地”,或兽人战士可以用“撼地一击”……并在适当的时机使用“气魂击”,对贫血的怪物实施秒杀。这样,你将可以看到半空中飘起大片的黄色伤害数字,相信你也一定感受到,以佣兵之名誉而守护战斗的自豪与成就感吧!

  点燃佣兵荣誉之火 实现帝国征服之梦

  异界守护塔是广受玩家喜欢与青睐的活动,参与挑战者收获颇丰。它能提供给玩家丰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玩家通过考验的关卡或击杀的怪物越多,时间越短,训练成绩就越好,奖励也就随着水涨船高。即使失败而没有通过考验,也能获得与击杀怪物数量和生存时间相对应的大量经验奖励。当然,异界守护塔的玩法只是目前佣兵训练营中的一大项目内容,而佣兵训练营设立的目的,是为了让佣兵更好地锻炼战斗能力与更快地进阶佣兵等级,它的宗旨是要对佣兵们进行魔鬼式的单人或团队模式生存训练大考验。

  在艾米诺尔大陆即将迎来亘古未有的人神大战之际,三大阵营形成了三足鼎立格局,身为刚登上全新历史风云舞台的佣兵勇士,就应当与佣兵战友们一起并肩作战,成就一番丰功伟业。为了神圣的佣兵使命,加入佣兵战斗训练营,迎接残酷的魔鬼式生存训练,提升壮大自身的战斗力,点燃佣兵心中的荣誉之火,实现帝国时代的征服之梦,你将能享受到佣兵的身份所带来的无上荣耀。

  佣兵勇士们,想要成为佣兵中的佼佼者吗?这不仅要有满腔热血,还要付诸行动去快速升级磨练自己。常来挑战佣兵训练营之异界守护塔活动,高阶佣兵的王者梦想就会不难达到!

相关资讯:
分享68地下城副本疯狂单刷 挑战极限
最猛的重铸使用及装备强化深度整理分享
佣兵天下后期魔剑总汇百科 分享下看法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奇兵训练奇兵比赛在哪参加?
上一篇:最顶级佣兵任务—重返吟风洞穴 下一篇:升级捷径 《佣兵天下》战斗训练营通关指南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