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大剑士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大剑士

  职业介绍——大剑士

  了解大剑士:

  大剑士是佣兵探险队伍中的中流砥柱,也是佣兵团战时的阵形核心。拥有过人力量和优秀体质的大剑士,在艰苦的长期训练和无比险恶的探险路途中,磨练着自己在技艺上的追求。他们擅长集团作战、保护队友,能够为队友创造战斗机会。同时,平衡的战斗能力又能使他们在单独作战中无所畏惧。

  大剑士的历史:

  大剑士是艾米诺尔大陆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职业之一,相传在创世神创世之际,为了抵御异世界恶魔的入侵,战神殿下在战斗中勇猛无双,大杀四方,成为第一个大剑士。大剑士的职业如同大陆一样古老,艾米一世等诸多大剑士也成为大陆历史上厚重的一笔,那些可歌可泣的事迹也在后世吟游诗人的口中流传着。因此,大剑士是那些立志投身佣兵的年轻人的第一职业选择。

  大剑士的晋阶之路:

  大剑士作为艾米诺尔大陆最为悠久的职业,提供了不同方向、不同定位的晋阶体系。同时在转职的过程中,大剑士在每次晋阶时,都有丰富的分支可以选择,最终根据自己的意愿打造出具有鲜明特色的大剑士。

  护卫方向

  追求平衡的护卫之道是是大剑士的重要转职方向。擅长困住对手,让敌人在选择战斗方式充满困难是它的最大特色。

  选择护卫方向晋阶的大剑士最终可以成为铁卫大剑士、重盾大剑士、挑战大剑士。

  狂暴方向

  热血震撼的狂暴之道是大剑士的重要转职方向。每一次攻击都撼动人心,战斗热衷让人充满力量是它的最大特色。

  选择狂暴方向晋阶的大剑士最终可以成为狂鹫大剑士、血沸大剑士、狙击大剑士。

  勇武方向

  酣畅淋漓的勇武之道是大剑士的重要转职方向,永不停止的战斗渴望,迅速而猛烈的打击更让对手印象深刻是它的最大特色。

  选择勇武方向晋阶的大剑士最终可以成为武道大剑士、神灵大剑士、英勇大剑士。

相关资讯:
职业在团队作战中的可比性与作用大剑师
关于勇武大剑武器选择及战力快速提升
分享大剑士路线选择 技能加点方向图
分享网游佣兵防御系大剑士必点天赋分析
分享有关大剑士的勇武之道和MT的见解
上一篇:阵营介绍 下一篇:法师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