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阵营介绍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阵营介绍

  背景

  整个世界由三个空间构成,分别是创世神界、龙神界和死神界。

  创世神、龙神、死神分别统治着三个世界。而创世神是所有人的真神,也是唯一的真神。

  每经过无数万年,创世神界发生骤变,天地山河在一瞬间被压缩成团,浩瀚生灵、千年文明毁于一旦。一切皆因旧的创世神天人五衰化为尘埃,新的创世神正在诞生,新的世界正在苏醒……新的创世神诞生后,将重新开天辟地。而上一代创世神的种族将构这个世界的黑暗生命。

  和创世神一样,龙神也是这样逐代幻化着。死神界则不同,自从世界诞生就永远存在着。创世神界和龙界不会同时被巨力摧毁,而是互相交替出现、交替毁灭。

  本届创世神在创造了神界、人界后,从上一个世界中留下了五种独有的资源:风、火、土、冰、水。为了管理这五种资源,创世神创造了五大精灵,然后创世神又创造了其他十二诸神。龙神派洛特也创造了五系神圣巨龙,分属风、火、土、冰、水五系。

  造物者开天辟地后先造就了六大精灵使,分属水、火、土、冰、风、暗黑,暗黑系属于上一代造物者遗留的种族。

  故事发生在人间界的一块名叫艾米诺尔的大陆,其中涉及到三个阵营:艾米帝国阵营、修斯帝国阵营以及神圣教廷阵营。每个阵营都有各自的价值观和势力范围,三大阵营处于一种微妙的平衡状态。而在人界三大阵营之间相互战争过程中,神界的种种阴谋和内斗也逐渐被揭开,最终将引发一场浩大的人神之战。

  阵营

  游戏采用的是三方阵营对立的关系,三方阵营分别是:

  1、以红石大帝为首的诸帝国同盟,首先是艾米帝国、佣兵帝国、神圣沙漠帝国、山地矮人王国、哈米人王国、北哈米人王国等几个帝国之间的联盟。

  来自法诺斯大陆的兽人远征军大举入侵艾米诺尔大陆,艾米帝国成为兽人征伐的首要目标。大敌当前,艾米帝国进入了紧张的备战时期,而小佣兵团驻防西林岛,也成为艾米帝国最先迎击兽人袭击的主力。在国家大义面前,艾米帝国大部分佣兵选择了为国家效忠,义无反顾地投身战场;秉着“荣誉即吾等生命”的坚定信念,无数佣兵踏上了漫长艰辛的路途。以艾米帝国为核心,联合森林精灵、草原精灵、山地矮人及其他大陆各国,组成了艾米帝国联盟,共同对抗法诺斯大军的入侵。由于小佣兵团艾米、大青山、霍恩斯等人在大陆上的优异表现而获得了森林精灵、草原精灵及山地矮人的信任。而北哈米王国历来与艾米帝国北部联邦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也隶属于艾米帝国阵营。在这场可歌可泣的人神之战中,艾米帝国联盟无疑代表了勇于抗争、坚忍不拔的精神和力量。

  2、以雷诺尔为首的一方分为神圣教廷、缅阳帝国、法诺斯三个独立势力,在他们之间并没有直接的从属关系。

  以兽人、半兽人为主的白银人类,在被流放至环境恶劣的法诺斯大陆数百年。一直以来他们都认为这是一种极大的不公,他们坚信回归艾米诺尔大陆才是兽人最终的归宿。被兽人信仰的光明神也坚持应该创造一个平等、自由的世界给神之子民生存。为了实现法诺斯人民重返艾米诺尔大陆,并建立具有神之血脉,有序、平等、强大的新大陆,神圣教廷遵循光明神、战神的旨意联合法诺斯的兽人军团,为了实现兽人回归的目的准备着着艾米诺尔大陆圣战。

  作为战神后裔的西帝君部族,每当艾米诺尔大陆的和平即将毁灭,人民幸福的生活即将丧失时,都会勇敢的站出来,联合代表正义的势力挽救大陆于危难之中。如今,法诺斯兽人积极准备了几百年的圣战即将到来,雷诺尔作为西帝君部族的代表联合了神圣教廷和法诺斯远征军势力,发动了人神之战。在这场波澜壮阔的人神之战中,神圣教廷同盟无疑代表了坚持信念、纯正信仰的精神和力量。

  3、以易海兰为首的一方是恶魔岛以及被恶魔岛统治着的修斯帝国。

  创世神的守护者——易海兰出走湛蓝结界,带领恶魔岛神秘又强大的恶魔军团,在人神之战爆发之际,在艾米诺尔大陆迅速崛起,兵不血刃的占领修斯帝国,获得佣兵王国的支持,并出兵狮子河,不战而屈人之兵。大陆三分之势,已初现端倪。

  肩负寻找刺杀创世神凶手秘密使命的易海兰,在统领修斯帝国之后,为修斯帝国人民的善良勤劳精神而感动,为修斯腐朽贵族的骄奢淫逸而愤恨。

  种族

  人类

  在创世神界的历史上,黄金人类被誉为完美的人类。

  而事实上,他们只是不成功的试验品。造物者在创造六大精灵使后又依据妖精森林的位置上造就了美丽富饶的艾米诺尔大陆,随后他进入了短暂的睡眠。六大精灵使无所事事下,按照他们各自的理解,又参照了当时世界上已经存在的生命的特点,他们创造了黄金人类。

  每一位精灵使的理解都完全不同,所以,他们创造出来的男人也完全不同。而他们对于女人的认识,则相对统一,所以,这六个种族女人的相貌几乎一样。

  后来,造物者要醒了,六大精灵使不希望造物者看到自己失败的试验品,开始在整个世界里屠杀黄金人类,最终,等到造物者制止这个行为时,暗黑系和冰系两大种族已经屠杀殆尽,其他四系族人只剩下可怜的几千人。当时的智慧上位女神可怜这四系人类,用哈气的方式赐予他们可怜到极点的智慧。

  倒霉的不仅仅是黄金时代的人类,造物者流放黄金人类后,开始着手创造神族和冰封大陆,在这个时候,智慧上位女神已经开始协助造物者。创造诸神和创造六系精灵使一样消耗了造物者大量的精力,在完成这件事情后,造物者不得不再次进入沉睡。

  于是,白银时代的人类产生了。12位主神在笑话六大精灵使的同时,吸取了精灵使造人时的经验,也是按照自己的理解,创造出12种人类。在此时,伊甸园里的金苹果第一次成熟了,只有五个,智慧女神把金苹果分给了12种人类,他们获得了更多的智慧。他们在艾米诺尔大陆生活了很多年,并留下很多遗迹,比如著名的金字塔、伦敦大本钟、艾菲尔铁塔。

  但是,这并不代表白银人类的命运会有多好。造物者在这个时候醒过来并看到了这些人类,造物者对他们的相貌很不满意,但是为了避免黄金人类的悲剧发生,造物者在遥远的大号里创造了法诺斯大陆,并把这12族人类迁移过去,这也就是我们今天所谈到的法诺斯兽人族。逃过了亡国灭种,这12族人由于智慧不足,最终还是在法诺斯大陆陷入连年征战。

  这一切都是千真万确不容置疑的历史。

  随后,造物者开始着手创造新一代人类,也就是所谓的青铜人类,也就是我们。

  兽人

  关于兽人的起源有很多种版本。创世之初在六大精灵使创造黄金人类失败之后,12位主神也根据自己的理解创造出12种人类,被成为白银人类。此时伊甸园的金苹果成熟了,智慧女神把金苹果分配给了这12种人类,使他们获得了更多的智慧。但是造物者对这些人类的面貌不满意,所以在远离艾米诺尔大陆的海中创造了法诺斯大陆,并把这些人类迁移过去,从而形成了现今的兽人一族。

  另一种说法就是兽人的形成是大陆的种种野兽和人类杂交产生的新物种,这种说法无从考证。

  精灵

  天地之间,从存在伊始就有五大自然精灵系,这五大精灵系分别是:水、火、土、冰、风。这五种精灵的始祖是生活在上精灵界,不受任何一个创世神或者龙神的影响。创世神往往依靠着这五大精灵构建新的世界。

  五大精灵之外,是在支生出来的精灵,这些精灵多是根据创世神的喜好诞生出不同的种族,而在本届创世神的创造下,又专门创造了一种形体极为优雅的种族——精灵族。据考究,这个种族是创世神用土系精灵为灵媒创造的,因此从诞生之日起,就与自然精灵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精灵族又分为多种:草原精灵、森林精灵、黑暗精灵、沼泽精灵等。

  矮人

  连矮人自己都认为矮人不是创始神创造的,而是上天一个霹雳之后,两个巨大岩石猛烈撞击后,碎裂成无数个小岩石,而其中一块的岩石产生的都是山地矮人,另外一块产生的是森林矮人。所以,后来矮人把异性之间的一见钟情称为上天的霹雳再次劈中了流落人间的岩石。

  矮人分很多种,无论那一种矮人,都是天生的大力士,也是令所有对手望而生畏的战士。在人类的区域中,常见到的主要有两种:山地矮人和森林矮人。

  山地矮人是闻名于世的匠师级人物,天下知名的神兵利器十之八九都出自山地矮人之手,他们一般都居住在富产各类矿物的山区,与侏儒合作共同开发矿藏,一旦发现了少有的彩色金属或者其他稀有矿材,可以想像,一件旷世神兵就又会问世。山地矮人最顺手的武器就是打铁的大锤,一支由山地矮人组成的锤击部队是任何重装武士或者重装骑士的噩梦。

  森林矮人同样在武器制作方面拥有天赋,只是和山地矮人相比差了一些,森林矮人比山地矮人要高一些,大概1。2~1。4米之间,最擅长使用的武器是车轮大斧,斧子刃多数有50厘米长,更为勇猛的森林矮人大斧刃能够达到1米长。森林矮人几乎就是天生的战士。

  矮人一般可以活800~1200岁,而且不是矮人寿命的上限,这是他们中大多数人的实际寿命,无论是什么严重的外伤还是看似不可救药的疾病,都很难真正打倒身体象山一样结实的矮人。

上一篇:职业系统 下一篇:大剑士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